据日本技术新闻网站Macotakara的报道称,苹果将在下周发布全新的MacBook Pro,而且新款MacBook Pro可能会放弃传统的USB接口。

各大媒体均已报道了苹果将在10月27日召开一次重要的产品发布会的消息,预计苹果会在这次发布会上发布一批新款Mac电脑,其中包括一款全新的MacBook Pro。

除了配置升级之外,MacBook Pro已经很多年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了。但是据市场传闻称,这次将要发布的新款MacBook Pro将采用全新的设计,包括它将用一个触摸感应的屏幕来取代键盘顶部的那排功能键。

预计新款MacBook Pro将配备Touch ID指纹阅读技术,这种技术已经被应用到iPhone中,允许用户利用他们的指纹来解锁手机。新款MacBook Pro的厚度可能也会比前一代产品更薄一些。

据Macotakara报道的最新传闻称,苹果打算弃用传统的USB接口和MagSafe磁性充电接口,并把它们换成USB-C接口。彭博社之前曾经报道过苹果的新款MacBook Pro可能会用USB-C接口取代USB接口的消息,但它并不清楚MagSafe充电接口是否也会被取代。

USB-C接口的传输速度比传统的USB接口更快,但是更换接口对普通用户来说却很头疼,因为这会迫使他们更换旧的电缆或购买新的适配器。但是对于苹果来说,给用户带来的些许不便并不会影响它升级产品配置的决心。

苹果将积极放弃它认为过时的标准,比如软盘、CD驱动器等等。最近,苹果放弃了iPhone上的耳机插孔,用户要么换用无线耳机,要么购买一款笨拙的转接口。

需要说明的是,现在这还只是传言。苹果几乎从未讨论过它没有正式发布的产品,在10月27日的产品发布会召开前,我们也不能肯定传闻内容是否属实。但在苹果放弃传统耳机插孔的之前,Macotakara就报道过相关的传闻。

Macotakara还报道称,苹果不会发布新款11英寸的MacBook Air,但会发布一款新的13.3英寸的MacBook Air。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4-07 14:02:10
互联网 因不受欢迎 下一代 MacBook Pro 将移触控条功能?
苹果邀请了多位记者前往Cupertino 总部,共同探讨了Mac 电脑的未来。苹果表示,今年将升级目前的Mac Pro 产品线,提升处理器和显卡的配置。 <详情>
2016-06-20 09:38:47
互联网 新一代MacBook Pro重磅功能曝光:或配Touch ID?
对于那些期待新MacBook Pro的朋友来说,这款改动很大的本本,一切准备就绪,就等苹果找个合适的时间发布了。 <详情>
2016-06-08 09:37:14
互联网 传下一代MacBook Pro设计大变 键盘顶部多了一条触摸屏
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苹果显然打算大幅改动专业级笔记本电脑MacBook Pro的设计。 <详情>
2015-06-08 16:26:00
互联网 苹果开发者大会之际 MacBook新特价
亚马逊官网昨天将苹果全新的15英寸、型号为MJLT2LL/A的MacBook Pro (2.5GHz, 16GB, 512GB, M370X) 降价至2374.99美元。这是我们迄今为止看到的这款型号的最低价。 <详情>
2014-09-23 09:11:56
互联网 苹果12寸MacBook Air曝光:很完美
对于MacBook Air来说,不少用户最迫切的升级就是让其拥有视网膜屏,如果是这样的话,那12寸的新品应该就是你等待的产品了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