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今日发布了2016财年第三季度财报,得益于电子商务业务的推动,公司每股摊薄收益超出了华尔街预期。

第三财季,沃尔玛每股摊薄收益0.98美元,较华尔街分析师的平均预期高2美分。

营收为1181.79亿美元,同比增长0.7%。美国同店销售额同比增长1.2%,略低于华尔街预期的1.3%。

沃尔玛CEO董明伦(Doug McMillon)在财报中称:“我们的电子商务业务增长迅速,在美国市场的运营进一步巩固,在国际市场的表现同样稳定。”

今年8月,沃尔玛宣布以30亿美元收购电商平台Jet.com,以强化自家的电商业务,这也是沃尔玛迄今为止进行的大一笔电子商务并购交易。该交易完成后,沃尔玛在电商市场将拥有足够的资源来挑战亚马逊。

第三财季,沃尔玛电子商务营收同比增长了20.6%。排除中国市场一号店的影响,沃尔玛第三季度电子商务营收同比增长28.6%。

今年6月,沃尔玛将一号店品牌所有权转让给京东,同时获得约1.45亿股京东A股,占股约5%。

今日,沃尔玛还调高了整个2016财年的业绩预期。公司现预计,2016财年每股摊薄收益将达到4.20美元至4.35美元,略高于之前预期的4.15美元。

受收购Jet.com交易的影响,沃尔玛第三财季开支增长了9%。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8-11-08 09:26:00
云资讯 【IDCC聚焦】微软与沃尔玛设立“云工厂” ,零售业数字化转型一触即发
早在7月份,微软就与沃尔玛签署了五年的合作协议。双方的合作将聚焦在利用人工智能和其他科技工具,协助沃尔玛管理成本、扩张业务版图,并加速创新脚步。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