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购物季大战即将拉开序幕,但贝索斯却遇到了一件让他头疼的事,而这件事可能会搅乱亚马逊在假日购物季的物流计划。

本周二,美国空中运输服务集团下属子公司ABX Air的250名飞行员开始罢工,他们抗议公司飞行员储备不足,导致现有飞行员超时飞行。

ABX Air的主要客户是亚马逊和DHL,这两家公司将成为飞行员罢工的大受害者。

此前,ABX Air旗下的机队每天都要帮亚马逊执行35架次的运输任务,而DHL则为45架次。罢工开始后,假日购物季中许多亚马逊用户就无法按时拿到自己购买的商品了。

针对罢工事件,亚马逊回应称它的合作伙伴众多,“有信心及时将商品送到用户手中。”ABX Air除了提前通知有关客户外,还表示将尽全力降低罢工事件带来的影响。此外,它还准备将罢工的飞行员告上法庭,促使他们尽快恢复飞行。

不过,罢工的飞行员表示自己并未违法,相反,公司总是会逼迫他们接受“紧急任务”,长此以往,严重影响了飞行员的正常生活。据悉,今年以来,ABX Air飞行员执行的紧急任务已经超过8000次。

相关机构预测,今年假日购物季网络销售额将达916亿美元,同比增长11%。如果亚马逊不解决好运力问题,恐怕会让大量Prime会员大失所望的。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2-22 13:39:13
云资讯 亚马逊云计算获超7亿美元美国海军合同,长执行五年
根据该企业软件许可证一揽子采购协议,海军部可使用Amazon Web Services的商业云环境、AWS专业服务和AWS培训和认证课程。从2022年12月至2028年12月,合同最长执行五年。 <详情>
2022-10-08 10:06:27
互联网 关闭试验性项目 亚马逊解散送货机器人团队
自2019年开始,亚马逊在西雅图郊外的人行道上测试这款冷却器大小的机器人,随后将试验扩大到南加州、乔治亚州和田纳西州。 <详情>
2018-04-20 13:44:52
云资讯 贝索斯致股东信多次提及AWS:平均销售额达200亿
AWS(Amazon Web Services)的平均销售额已经达到了200亿美元,如今这项业务的得到了快速、健康的增长。AWS的创新步伐也获得了增长——尤其是在机器学习、人工智能、物联网 <详情>
2017-12-14 10:04:00
云资讯 纳德拉后悔微软没及早推云服务,佩服贝索斯
12月14日消息,据CNBC网站报道,微软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周三表示,他后悔公司没有更早推出公共云业务。纳德拉是在与高盛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马蒂 <详情>
2016-09-23 16:30:19
市场情报 亚马逊股价又刷新记录,其实贝索斯早已看穿了一切
亚马逊一直都是美国金融市场的宠儿,尤其是近一年多来亚马逊保持了盈利的局面,其市值几乎每天都在刷新纪录。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