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或许可以反映一个人的性格。英国林肯大学和兰卡斯特大学的一项最新研究表明,iPhone用户比Android用户更浅薄。

在得到这个结论之前,研究员们在一年多的时间里采访了530人,询问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他们的感觉的问题。

研究员们收集和分析了所有的数据之后,他们发现iPhone用户和Android用户表现出来的个人品质大相径庭。除此之外,iPhone用户往往比Android用户更年轻,更外向,更倾向于将他们的手机看作是“身份的象征”。

研究员们的结论如下:“与Android用户相比,我们发现iPhone用户往往是女性,相对更年轻,更倾向于将他们的智能手机看作是身份的象征。我们还注意到,iPhone用户和Android用户在性格上存在重大差异,iPhone用户的诚信度和谦虚度较低,情绪性较高。”

正如研究员们解释的,这项研究的目的是开发出一种可靠的模式来预测人们使用的是什么手机。

研究员大卫·爱丽丝(David Ellis)说:“我们可以建立一个静态模型,询问人们一些问题之后就能准确地预测出他们使用的是什么样的手机。”

虽然根据一个人所用的手机来判断他的性格值得商權,但是至少我个人认可这一点。我的意思是,以前我从未听说过有人为了免费获得一部Android手机而更改自己的名字。

乌克兰的一家电子产品商店宣布,它将向率先把自己的名字改成“iPhone 7”的前5名果粉免费赠送一部iPhone 7,结果应者云集。第一位获得免费手机的是一位年仅20岁、名叫奥利山大·图灵(Olexander Turin)的年轻人,他花了2美元将其名字更换为“iPhone Sim”。(Sim在乌克兰语中是“7”的意思。)

为了获得免费iPhone 7,图灵说他打算把这个新名字保留一段时间,但他同时也补充说,他考虑在拿到手机奖品后再把名字改回去。

图灵并非唯一一位为了免费获得一部iPhone就更改自己姓名的人。据乌克兰当地媒体报道,至少还有两人已经将自己的名字改了。

乌克兰的法律并不限制公民合法更改姓名的次数,这就意味着获胜者还有机会把名字改回去。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