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车贼们要小心了,千万别想着去偷宝马公司的最新款汽车,如果不信邪非要下手的话,就要有被困在车中的觉悟。

据CNET报道,西雅图警方在宝马汽车公司的协助下利用远程追踪和锁门功能成功地将一名偷车贼锁在了被他偷走的一辆汽车中,然后将其逮捕归案。

西雅图警方的联络副部长约拿·斯潘根特霍尔·李(Jonah Spangenthal-Lee)在西雅图警方博客上发文分享了这次有趣的抓贼过程。他写道:“一名偷车贼周日早上醒来时发现他被锁在自己偷来的一辆宝马汽车中。”

据CNET报道称,这名偷车贼发现粗心大意的车主离开时忘了拔车钥匙,于是才决定把车偷走。

车主向警方报失后,警方与宝马汽车公司取得了联系。宝马公司利用汽车追踪系统找到了汽车的位置,宝马公司派出的员工和警察找到这辆汽车时发现小偷正趴在方向盘上打盹儿。

斯潘根特霍尔·李写到:“宝马公司的员工远程锁上了车门,将疑犯困在了车内,这小子当时都懵了。可能当时汽车的音响系统发出了一句令他恐惧的话,‘我不是被你锁在了这儿,而是你被我锁在了这儿。’”这是热门超级英雄影片《守望者》(Watchmen)中的一句台词。

然后这名38岁的盗车贼就被警方逮捕和起诉,罪名是偷窃汽车和携带毒品,因为他被警方抓获时身上带着少量的冰毒。

西雅图警察局一直保留着以喜剧口吻来撰写犯罪报告的传统。以前,斯潘根特霍尔·李曾用“Marijwhatnow?”作为一份报告的标题,报告详细说明了如何在西雅图合法吸食大麻。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0-01-13 15:14:22
5G资讯 BMW 宣布与三星合作研发,首辆5G 电动SUV将于2021 年投产
近日在CES会场,BMW宣布Vision iNext投产版重点功能之一,就是5G联网功能。 <详情>
2017-12-11 16:37:11
市场情报 企商在线助力宝马虚拟化关键项目落地中国
近日,宝马集团公布了2017年上半年销量,其在中国大陆市场累计交付293,280辆BMW和MINI汽车,同比增长18.4%,实现历史好半年销量纪录。众所周知,宝马集团是世界上最成功的 <详情>
2016-11-18 14:20:00
互联网 宝马终止与百度无人驾驶研发合作,牵手高德
就在百度无人车在乌镇实现首次开放城市道路运营的时候,其重要合作伙伴宝马却提前离场了。 <详情>
2015-04-27 16:59:00
智能硬件 宝马发布Apple Watch远程助理应用
宝马公司推出Apple Watch远程助理应用,支持i3和i8车型,用户可以通过ConnectedDrive技术把他们的爱车与Apple Watch连接。Apple Watch的Glance界面功能让用户可以随时查看 <详情>
2014-12-17 10:01:09
互联网 宝马研发自助停车系统,可通过智能手表操控
在即将到来的美国拉斯维加斯2015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上,豪华汽车制造商宝马公司将展示其在无人驾驶汽车研究上的最新成果,包括可通过智能手表操作的“远程代客泊车助手”(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