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6日,由国内知名互联网创业生态服务平台36氪主办的wise年度峰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开幕,柳传志、王石、李开复等众多创业者心目中的神级偶像现身会场谈笑风生,国内人气视频直播平台聚范直播对大会进行了全程直播。

1

本次峰会主题为"保持战斗,继续前行",一大早聚范官方直播间便汇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创业者前来观摩,由柳传志与36氪创始人刘成城的“同门”对话开场,作为嘉宾的柳传志现场妙语连珠,一针见血地指出很多人创业的动机是有共同点的,那就是证明或实现自我价值,但“创业者”能否晋升为“企业家”,还在于有没有更高的追求、能不能扛得住击打、有没有学习能力。而在谈论创业者的追求时,柳传志则表示每个人的追求是不一样的,但他至少通过创业获得了两个自由:财务自由、时间自由,甚至现场打趣了另一位峰会嘉宾王石:“我没马云那么阔,但相信比王石自由度还是要大点。”幽默犀利的言辞博得一片喝彩,互联网大佬气场全开,聚范直播间的网友纷纷感叹:“果然姜还是老的辣”。

随后万科董事会主席王石也以“财务自由”为契机展开演讲,指出金钱不是全部,一个人的成功与否要有参照系;而“创业导师”李开复则带领观众畅想了人工智能在未来的发展前景,直言人工智能在中国很有机会,未来诞生的独角兽一定有很大一部分出现在人工智能领域。

2

随后的分享环节中,聚范直播的观众也像经历了一场“数星星”大会——优酷创始人古永锵、众安保险CEO陈劲、饿了么创始人兼CEO张旭豪等行业领头人分别围绕"初心,周期,责任,战斗"四大主题向参会观众分享了自己的创业故事以及行业理念。在场的十余位行业大咖嘉宾共同上台宣读了本次峰会制定的创业者宣言,同时也把聚范直播间的气氛推向高潮,观看人数峰值达120万。

聚范直播除了对当日的独角兽峰会、投资人峰会、未来峰会进行了直播,还对12月7日的36氪Wise时代峰会进行了直播,聚范直播是国内老牌视频直播平台齐聚科技旗下的移动视频直播平台,齐聚各行各业的意见领袖级别人物,“范爷”可在第一时间直击更多行业大咖风采。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8-08-09 14:29:05
互联网 柳传志反思:为啥联想做不成BAT?总结很深刻
联想柳传志是被认为是中国企业家教父级人物,联想也是最早进入计算机,互联网领域的公司之一,但是联想为什么错过了成为BAT的机会呢?柳传志在一次接受专访时讲述了原因。 <详情>
2017-05-27 14:19:00
公众号 【溃败】联想的中年危机
联想在2016年扭亏为盈,但联想整体业绩并不乐观。集团三大业务的收入都在减少。联想再次进入多事之秋。近四年来,联想首次失去了PC全球老大的宝座,同时其智能手机业务不见 <详情>
2016-08-10 10:12:15
互联网 大佬柳传志的洪荒之力:子女、门徒和报国情怀
截至2015年12月31日,柳传志在前者的持股比例为2.88%,后者的持股比例为0.03%,粗略估算,柳传志的身家约为13亿港元,这一身家排在富豪榜的200名开外,但这显然不能反映柳 <详情>
2016-06-12 16:16:29
大数据资讯 万科创始人王石:不要在我面前说“大数据”
在互联网时代,大家都在说互联网+,互联网+1,互联网+2,互联网+3,当然还有云计算, 大数据 。在 万科 集团的例会上, 王石 说,你们之间怎么谈我不在乎,但是请你们不要 <详情>
2016-06-01 11:22:09
互联网 马云马化腾柳传志等大佬的童年怎么过?
李彦宏小时常把床单围在腰里做战裙;刘强东小时候也会到河里捉泥鳅、龙虾……看看这些企业家童年的故事后,是否感觉自己也回到了儿时?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