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奶瓶、澳洲的奶粉、美国的辅食、韩国的童装……当上了奶爸、辣妈,无论吃穿住用都要给宝宝精选世界上最新好的。由唯品会研究院发布的《“粉红势力”的苏醒:2008-2016中国时尚洞察报告》中指出,唯品会上的母婴产品种进口产品来自全球超过20个国家和地区,最受欢迎的奶粉产品前三名来自于澳大利亚、美国、荷兰三个国家。

唯品会

根据易观的分析报告,我国1985~1997年婴儿潮出生的人群现在正已经或逐步进入到20~30岁的生育旺盛期,在这样庞大的育龄人群基数上,我国正在迎来建国后的第四波婴儿出生潮。

而早在2015年初,唯品会就洞悉到母婴市场发展潜力。从活跃用户来看,唯品会经过8年发展,积累了过亿的80、90后优质女性会员,也是0~6岁宝妈们最为集中的年龄段,与母婴电商用户群体高度契合。唯品会从童装、玩具起步,对垂直母婴电商持续发力,使得自身在母婴产品、技术、运营经验等方面全面提升。此外,唯品母婴还联手瑞士检测机构SGS不断强化正品,透过在全球11大国家及地区设立的买手团队,拓展唯品母婴频道的全品类覆盖及全球化采购,并联手品牌商及育婴专家为消费者提供专业建议,并增设网上社区服务,以此来打造正品、专业的购物平台,给用户带来“不纠结、放心购”时尚品质生活。

根据Analysys易观发布的《中国B2C市场季度监测报告2016年第2季度》数据显示,2016年第2季度,唯品母婴以4.3%市场份额位居该细分市场的第三位。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