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年末了,网友们是否愈发忙碌起来了呢?离2016年结束还有10天,未完成的计划也要快马扬鞭啦~biubiubiu~

在即将到来的圣诞节之际,压寨直播开启一波花式直播间玩法,wuli粉丝宝宝们不仅在直播间可以看主播们秀技能,还可以抢红包啦~

1

木有错,官方这次不仅酷,它还有一点任性!压寨这次的新版本,大的亮点就是增加了一个直播间抢红包功能,系统会根据直播间圣诞礼物值触发进度条,从而召唤圣诞老人发放橙钻红包。

2

迫不及待的在圣诞到来前一周,撩粉活动以备好。坐稳扶好,滴~小编要开启装13模式啦!

一波拆包技能get起来~

3

本次圣诞狂欢已经开始了一周,压寨各直播间已经玩嗨~小编就不想说连运营们都跑去一块抢红包了好嘛!(只想说作为部门的稀有妹纸,本来运营欧巴们都只看我,啊喂,你那是什么表情!真的都只看我哒!自从直播间红包开启后,他们再也木有多看人家一眼!!!嘤嘤嘤,忧桑脸重重砸下~)

4

然而小编当然还是要顽强并且愉快的加入抢红包的庞大队伍中啦~ WTF!!在咱们主播蚊子宝宝的直播间前一秒还差500多下一秒就直接开抢啦!戳戳戳~~~

5

奈何粉丝们的手速实在快到不行,一波红包幸运榜po出,大家感受一下。

6

求手慢党啥都木有抢到——小编的心理阴影面积~~~

直播间抢红包的氛围一直不断高涨~在这个即将到来的圣诞狂欢之际,压寨的主播们和观众们互动不停,不时一波红包雨撩各位粉丝们~~~

这个圣诞在压寨有一群万能的主播,他们可以变身表法师召唤圣诞老人!圣诞老人所到房间红包满地,快扛起你的麻袋和我一起抢吧!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