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日前携自己的侄子来参观纽约证券交易所的交易大厅,并在现场接受了CNBC的采访。在采访中,库克首次公开谈及了不久前正式发售的无线耳机产品AirPods。

“AirPods取得了非常重大的成功,我们已经在尽可能快地生产以满足消费者订单。”库克说道。

当然,由于苹果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公布有关AirPods的任何销售数据,因此我们还很难估计库克口中的“大获成功”究竟是什么意思。但几乎可以肯定的是,如今的AirPods正处于一副难求的状态。

AirPods最早在今年9月的苹果发布会上问世,该产品最初的发售时间是今年十月,但随后苹果却因为两幅耳机的音频同步以及充电盒掉电过快等问题而一再延期。该产品最终在本月13号正式开卖,而仅仅两个小时后现货的AirPods就被抢购一空。当时,AirPods在eBay上的高定价已经达到1590美元,足足是原价的十倍。由于消费者的巨大需求,该产品的预计发货日期很快从2016年12月更新到了2017年1月。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售价达到160美元的AirPods已经得到了外界一致好评,包括音质、续航、蓝牙连接等方面的表现都超出了此前预计。虽然也有人认为AirPods硬件按钮的缺失会在实际使用中造成一定的麻烦,但初期反馈似乎表明消费者对此并不在意。

目前,苹果在全球的几百家零售店中就只有一家店有AirPods库存,而这家店远在加拿大安大略省多伦多。而且,苹果此番颇为厚道的允许为不小心丢失一只AirPods的用户提供单买选择,一只AirPods的单卖价格为69美元。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