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VICE网站报道,数字产品工作室Adventure Club最推出了一个名为The Creators Project的VR项目,旨在帮助怀孕的妈妈们看到自己子宫里的孩子。

孩子出生时会带给母亲一种巨大的喜悦。同样,母亲在孩子出生前看见还在自己子宫里的孩子,也是一种非常喜悦的体验。

宝宝还没出生 准妈妈就能用VR看到孩子的模样

要让妈妈们看到自己孩子在子宫里的模样,有一个旧式的方法,就是利用超声波扫描仪获得粗糙、黑白的2D图像。结合VR和超声波技术,VR超声波扫描仪能够到来全新的3D VR体验。

“我们公司一直在试验新技术。最近,我们一直在尝试不同的方式将VR技术用于医疗保健行业。我的妻子怀孕了,所以我产生了这个想法。”Adventure Club创意总监Samuli Cantell在谈论The Creators Project时说,“这个项目的一个目标是在VR中创造一些真正个人化的东西。”

Adventure Club与4D超声扫描仪制造商GE及芬兰公司Aava Medical Centre进行合作。利用这两家公司的技术,Adventure Club能够将婴儿在母亲子宫内的模样和活动转化为3D模型,最终变成VR图像。

Samuli Cantell首先在自己怀孕临产的妻子身上做试验。我们可以看到,婴儿脐带完好无损,漂浮在母亲寂静的子宫内,轻轻地晃动。

“这个项目目前只是一个家庭实验,但我们希望创造一种服务。”Samuli Cantell在谈到The Creators Project的前景时说,“目前,这种服务看起来太贵了,因为在创建3D模型时需要很多专业人员的工作。但是当扫描仪进一步发展时,我认为这可能是超声波的未来。

VR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