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福”是支付宝针对春节的一项红包活动,目前已有6000多万用户集齐“五福”。而正是这项活动也滋生了一些倒卖现象的发生,甚至衍生出了“红包黄牛”。

近日,有网友称,在QQ群和微信群中有大量用户贩卖支付宝“五福”,价格为30-40元不等。  

而一个敬业福已经被炒到接近30元,其次是友善福、爱国福等,其价格相对敬业福较低,在20元上下。在“五福”中,最贵的为敬业福,“五福”中有三分之二的价格来自敬业福。

以买福用户身份在QQ群中询问,便有很多人报价,全套已经卖到了40元。如果需要购买则直接向对方支付宝转账,留下你的支付宝账号,卖家便会把相应的福转到你的账户中。

“万能的QQ群”再次展现了它的强大。

曾调查发现,从代办中介,到找贷款;从买“身份证”,到买手机黑卡;从春运找黄牛买车票,到ofo代解锁。QQ群应有尽有,只需在搜索框中搜索,你想要的便随之而来。

如今,QQ群出现了倒卖支付宝“五福”的用户,不知下一个又会是什么。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2-30 09:20:51
支付清算 支付宝成全国首家通过IPv6金融应用认证的非银行支付机构
据认证资料显示,该认证对金融服务机构 IPv6 部署中涉及的信息系统质量、稳定性、安全性进行全面评估,整体涉及系统标识、域名解析、应用系统质量要求、安全性、业务连续性 <详情>
2018-08-07 16:24:00
支付清算 央行连夜开出“天价罚单”,包括支付宝在内的4家支付机构共被罚近1亿!
一天之内对4家第三方支付机构共计罚没近1亿元!央行这次的处罚力度实属罕见。业内人士认为,这背后央行传递的信号是:违法挣的所得无论多少都会被没收。 <详情>
2018-06-01 09:39:00
征信 微信支付宝已在境外近40个国家和地区落地
微信支付、支付宝两大移动支付巨头,在改变着国人消费方式的同时,也在境外受到欢迎。据微信支付和蚂蚁金服数据,截至目前,两大支付应用已在全球近40个国家和地区落地 <详情>
2017-02-21 09:37:28
互联网 QQ群成贩卖个人信息工具 腾讯回应封停相关群
对于此类违法QQ群,腾讯今日称,已采取永久封停措施,并针对涉嫌信息贩卖QQ群扩展排查。 <详情>
2013-11-23 12:00:36
互联网 7000万QQ群曝出数据泄露 腾讯称已修复
国内知名安全漏洞监测平台乌云20日公布报告称,腾讯QQ群关系数据被泄露,在迅雷快传很轻易就能找到数据下载链接。根据QQ号,可以查询到备注姓名、年龄、社交关系网甚至从业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