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纽约邮报》报道,亚马逊的高科技未来超市可能只需配置3名员工即可正常经营。

据知情人士透露,亚马逊设想的未来超市有两层,建筑面积在1万平方英尺到4万平方英尺之间,这种高科技超市对机器人的依赖很重,因为超市内的大部分工作显然是由机器人完成的。

这些超市目前还处于原型设计阶段,据说设计构想是在亚马逊去年12月推出的Amazon Go杂货店的基础上拓展而成。

不管是亚马逊设计的杂货店还是超市,都不会配置收银员和收银台,顾客也不用排队。这种未来超市可以通过顾客手机上安装的App应用检测出顾客从货架上买走了哪些商品。

在亚马逊的设想中,机器人的工作主要是帮助顾客找到他们想要购买的商品比如鲜肉、水果、蔬菜和鸡蛋等并进行打包。据《纽约邮报》的报道称,亚马逊的未来超市还可能包括药房,因为亚马逊一直对药品销售这个利润丰厚的领域垂涎三尺。

据知情人士称,亚马逊未来超市可能只需配置3名员工即可正常经营,这比目前的绝大多数超市配置的人力资源都要少得多。据说亚马逊未来超市正常经营所需的员工数量最多也不会超过10个。

知情人士称:“亚马逊将利用技术把人力资源需求降到最低程度。”

然而,亚马逊发言人否认公司正在考虑建设和经营主要由机器人来支持的超市。发言人表示:“正如我们以前所说的,这并不正确。我们目前并没有建造这种商店的计划。”

亚马逊已经在其大量仓库中广泛使用机器人,那些仓库主要被用来存放消费者在网上购买的商品。据《西雅图时报》报道,亚马逊在2016年大幅壮大了它的仓库机器人队伍。

《西雅图时报》在本月早些时候报道称,亚马逊的20个物流中心现在一共配置了4.5万台机器人。

世界经济论坛在1月份发出警报,它预计机器人、自动化和人工智能等技术将在2020年之前取代500万个就业机会。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2-22 13:39:13
云资讯 亚马逊云计算获超7亿美元美国海军合同,长执行五年
根据该企业软件许可证一揽子采购协议,海军部可使用Amazon Web Services的商业云环境、AWS专业服务和AWS培训和认证课程。从2022年12月至2028年12月,合同最长执行五年。 <详情>
2022-10-08 10:06:27
互联网 关闭试验性项目 亚马逊解散送货机器人团队
自2019年开始,亚马逊在西雅图郊外的人行道上测试这款冷却器大小的机器人,随后将试验扩大到南加州、乔治亚州和田纳西州。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