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近年关,大家是更加期待长辈笑着递过来的压岁钱?还是一桌子热气腾腾的年夜饭?抑或年年带来欢乐的春晚?小编最期待的是妈妈做的团年饭,必不可少的糖醋鱼、秘制红烧肉、浓浓的羊肉汤、四喜丸子、辣子鸡丁……想起来就馋地直流口水。所谓独乐乐,不如众乐乐,今年掌门家庭直播号推出了不一样的春节之年夜饭直播评选大赛,在此,小编建议大家勇敢晒出自己的年夜饭。

掌门家庭直播号是一个针对家庭、好友互动的直播服务平台。坚持以用户为核心,凭借着产品质量与优质的服务在互联网行业竞争如此激烈的形势下脱颖而出成为业界中的黑马。包含最基本的语音互动、图片互动、视频直播、视频保存回放等功能。有趣的是,用户通过建立个人的家庭社群,有效屏蔽陌生人的骚扰,让家庭这个小集体更加团结亲密,互动更为自由方便。同时补充其他趣味扩展应用,如家庭动态功能,以图片和文字的形式记录和分享生活。此外,掌门的设计界面力求简洁大方实用方便,且对用户不限容量,并永久保存生成的视频、文字、语音、图片。在信息爆炸的今天,掌门家庭直播号平台保持自己娱乐性的同时,也更加注重网络安全,维护网络秩序。每位掌门的用户注册时都需要实名认证审核,拒绝不法分子发布不良信息,保持平台的清洁与健康。

此次的春节直播系列活动,最重视的就是年夜饭直播评选大赛。对离家在外奔波一年的游子来说,年夜饭是母亲忙碌而欢快的身影,对思念游子的母亲来说,年夜饭是孩子的狼吞虎咽心满意足。不论身在何处,只要想到一家人其乐融融,围坐一起看着春节联欢晚会,家的温暖就像棉花糖填满了心房。只有先有小家的温情,才会有社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举办此次活动,网友分享幸福的同时,也是对我国传统春节文化的继承和传播。

本次活动细则如下:

一、奖项设置:

1、一家亲房车旅游大奖 3组家庭

2、年夜饭基金1000 ¥ 10名

二、活动时间:

活动时间:2017年1月20日-2月26日

三、参与方式:

1、 点击http://a.app.qq.com/o/simple.jsp?pkgname=com.gaiay.mobilecar下载掌门APP开通家庭直播号,并在掌门APP上传年夜饭直播

2、 在发起的直播标题中加入"#年夜饭#"(直播标题加注前后#),并公开播放,即视为参与此次活动。

3、 每个家庭号有3个参选名额,即最多将3个直播/回放作为获奖候选内容。

4、 如单个家庭号发布超过三个,则选择浏览量高的三个作为候选内容

四、注意事项:

出现以下情况,该直播/回放内容将视为无效内容

1、 直播内容无意义或与活动主题不相关。

2、 直播时长小于10分钟。

3、 非家庭直播号发起的直播内容。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