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配合贯彻《网络安全法》,进一步推动我国大数据产业健康持续发展,规范市场秩序,保障数据权益,保护用户隐私,促进数据合规流通,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数据中心联盟大数据发展促进委员会、中国数据共享公约组织、京东万象共同发起“数据流通协同治理——企业数据流通状况信息披露行动计划”行动。本行动旨在通过对企业数据流通情况进行调查,了解我国数据流通行业目前现状;通过对相关信息的披露,促进企业接受社会监督,加强行业自律,共同营造规范、可信的数据流通环境。

信息披露行动面向设计数据采集与流通的企业。企业通过填写信息披露表,自觉披露在数据采集、数据流通、数据安全管理方面的相关信息。数据中心联盟将组织专家对企业所披露信息进行独立、公开、透明的评审与验证。通过严谨公正的程序,筛选出社会责任感强、技术水平高、有行动力的企业,在2017年3月28日大数据领域顶级峰会——大数据产业峰会主论坛上予以公布。经过两轮讨论,最终确定了信息披露表的全部内容。

目前,信息披露表已正式公布,诚挚邀请感兴趣的企业可以下载信息披露表并报名参加活动,于3月10日前将填写完毕的信息披露表反馈给联系人。期待通过此次行动,共同培育数据流通行业健康发展的市场环境,构建公平规范的市场秩序。

时间安排及企业参与办法:

1. 正式发布,征集企业报名

1. 2016年2月-3月10日,线上报名,提交材料。

2. 组织专家公开评审

1. 2016年3月,召开专家评审会。

3. 正式发布

1. 2017年3月28日大数据产业峰会主论坛正式发布(北京国际会议中心)

企业咨询及报名联系人:

闫树,13683007576,yanshu@ritt.cn

参与方式:

下载信息纰漏表,填写后发回联系人邮箱。

信息披露表下载链接及对应二维码:

http://www.dca.org.cn/resource/questionnaire.doc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