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如今这个年代,要想阻止与最受期待的智能手机有关的传闻传播几乎是不可能的,因此手机厂商的每一项小动作甚至是无心之失都有可能引发公众的无限遐想。

福布斯和SamMobile的一些读者声称,他们在三星印度网站上发现一个手机产品支持页面,这款手机的产品代码为SM-G955FD。这个产品代码对应的产品正是Galaxy S8 Plus,即三星即将发布的新旗舰手机Galaxy S8的大屏版本。

这个页面现在已经失效,编辑也没能看到截屏图片,因此可信不可信只能靠读者自己去判断了。Mashable的编辑联系了三星的代表,但后者表示公司政策明确规定,公司不会就未发布的产品发表评论。

这并非三星第一次出现这种无心之失。上个月,三星支付(Samsung Pay)的韩国测试页面上无意中泄露出“Bixby”的字眼,结果引发了与公司即将发布的手机内置AI系统的大量传闻。消息传出之后,三星修改了那个页面,擦掉了“Bixby”字眼。

除了上述支持页面之外,手机泄密者伊凡·布拉斯(Evan Blass)最近也披露了一个疑似S8 Plus商标LOGO的图片。布拉斯披露的这个LOGO图案符合三星一贯的设计美学,但是不包括S7的LOGO图案中所含的“Edge”字样。据传闻称,S8的同代产品均会配备曲面屏,这个品牌可能会像世人预期的那样重新启用“+”标记。使用这个标记的上一款三星产品是Galaxy S6 edge+。

预计S8 Plus将配备6.2英寸edge-to-edge显示屏。还有传闻暗示S8 Plus将配备后置指纹扫描仪、压感显示屏(类似于苹果的3D Touch)以及3.5mm耳机插孔。

每一款旗舰手机的发布都非常重要,但是这款手机对于三星来说尤其重要,因为这是三星在Note 7惨败之后发布的第一款新旗舰产品,它将成为与苹果iPhone 8争锋的拳头产品。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4-01 13:55:00
交换存储 三星联手西部数据开发新存储技术 瞄准数据中心和企业市场
3月31日消息,韩国三星电子公司与美国西部数据技术公司周三宣布,双方已经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将合作开发新式固态硬盘(SSD)存储技术。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