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1日,OPPO官方发布的一则悬疑视频引起了不小的关注。画面中,光线在棱镜的折射作用下不断变化轨迹,多条光束在运动中反复形成“5”的字样,满屏炫酷的科技感呼之欲出。由视频中的文字信息可以确认,OPPO在接下来的MWC上,将为用户带来一项与视觉相关的全新“黑科技”。

OPPO MWC

OPPO MWC预热视频截图

本周一,OPPO已经公布参展本届MWC的信息。随着关注度的不断升温,有关OPPO全新技术“5x”的各种猜想也正逐渐升级。在官方微博的留言区,部分网友认为本次参展的新技术将是去年大受关注的“闪充”升级版,但更多网友则大胆预测,OPPO极有可能发布一项令拍照更清晰的全新“黑科技”。

2月20日

2月20日,OPPO官博发布悬疑海报,正式宣布参展2017MWC

值得注意的是,OPPO在刚刚过去的2016年市场表现强劲,“2016年中国市场智能手机出货量第一、全球第四”、“OPPO R9销售量近1700万台,成为中国市场2016年度最畅销机型”。在各种权威机构的第三方数据中,最近发布的一项同样引人关注——根据CINNO Research发布的数据显示,OPPO R9s单机型消费者购买量超过300万部,这一数字打破了国内市场单月单机型的大销售纪录。

出众的市场成绩背后,是OPPO长期在拍照、闪充两大领域的专注与不断突破,这使得OPPO 先后两代产品R9、R9s均成为大受年轻用户青睐的爆款单品。以美颜自拍、旋转摄像头为亮点的OPPO N1、N3、拥有5000万像素超清画质的OPPO Find 7,每一次产品和技术上的创新与突破,都为OPPO积累了久居不下的超高人气。去年发布的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的OPPO R9,以及主打双核对焦的OPPO R9s两款机型,缘在拍照方面的超强表现,都相继成为市场上名副其实的爆款手机单品。

OPPO

OPPO MWC预热视频截图

不出意外的话,此次推出的“5x”技术将很有可能延续OPPO在“拍照”领域的优势。视频中,“so close you can feel it”其实可以基本印证这项猜测,而棱镜的反复出现与光线折射也在暗示着这项新技术的基本原理。由棱镜、折射最终形成“5x”的全新拍照体验,或许将是最接近真相的解读之一。

目前,在摄像头、传感器、大光圈等与拍照相关的核心指标上,OPPO已成功实现多次技术突破,相信在即将开启的2017年MWC巴展之旅上,2016年迅速崛起的OPPO,将再次为用户带来一款令画面清晰到触手可及的全新拍照“黑科技”。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