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一向口直心快,敢做敢言。今日,她做客人民直播时表示,争取让格力电器员工都享受两房一厅的待遇。主持人惊讶的问道,钱谁出呢?董明珠回答的很干脆“我掏啊!”。

当然,董明珠也表示,只有员工在格力退休,才能得到房子的所有权 ,如果中途离职,房子还要退回的。但,那也很值啊!

此外,董明珠在谈到格力手机时表示,要求员工用格力手机是出于对产品的信任,希望他们能够在使用自己产品的同时,提出改进意见以便提升用户体验。

对于主持人“以后要是格力出汽车了怎么办?”的问题时,董明珠放出豪言:“我会送!”

有意思的是,她还透露第二代格力手机已经没有自己的开机画像了 。但格力手机只做最完美的,也欢迎消费者提出批评和建议。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12-22 14:43:30
2021-04-19 13:36:01
5G资讯 董明珠:格力正在打造 5G 无人化工厂
博鳌亚洲论坛 2021 年年会今日召开,在谈及互联网与传统制造业变化时,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表示,互联网并非挑战传统制造业,而是赋能制造业,让制造业造出更精准的 <详情>
2020-07-06 09:05:02
项目招标 格力回应被取消中标资格:系材料整理失误 遭同行恶意诽谤
7月4日凌晨,格力电器发布回应声明,针对中国移动的反馈,经内部核查,该事件系格力区域经销商项目组投标人员在提交申报业绩证明材料时,把“华为团泊洼8号地块工业项目( <详情>
2020-04-15 10:14:00
5G资讯 广东联通携手格力和华为建成国内首个智能制造领域5G专网
近日,广东联通携手格力电器、华为,在珠海格力电器总部开展了“5G+工业互联网”5G专网改造项目,建成并测试成功了国内首个基于MEC边缘云+智能制造领域5G SA切片的专网,标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