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日,2017年瑞立视全球品牌战略发布会暨VR+高峰论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发布会主题为“捕捉精彩,触动视界”,现场最为瞩目的就是深圳瑞立视多媒体科技有限公司(后简称瑞立视)发布的其自主知识产权研发的光学动作捕捉系统RTS(REALIS TRACKING SYSTEM)系列产品。国家发改委产业促进会副会长李小军、中国VR产业联盟副秘书长叶秀锋、清华大学VR与AI产业研究院主任文钧雷等政学商界的重量级专家与学者出席了此次活动,共同探讨2017年VR+发展趋势以及如何推动VR行业进步的话题。

瑞立视

2017年是VR行业发展的关键一年,瑞立视CEO许秋子表示,继公司在2016年10月完成高精度/低延迟的光学硬件系统之后,计划在2017年和2018年分别完成上位机/下位机的后续研发,以及电影级别流畅全身动捕方案的研发。同时,瑞立视将围绕其全球领先的VR自由行走大空间应用方案和光学定位捕捉技术,打造线下多人交互型VR多媒体生态链。凭借自身技术优势,瑞立视将坚持自主研发、技术创新的原则,为中国VR行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独特的贡献。

瑞立视02

自由行走大空间应用是VR行业的一个核心领域,而这一领域以往一直是国外巨头的天下。国内VR大空间线下体验店和VR+行业应用之所以没有大规模普及,一方面是由于相关优质内容的缺失,另一方面也受限于国外定位捕捉设备高昂的价格。针对这种情况,瑞立视基于自身技术优势,自主研发出具有16项自主知识产权的光学动作捕捉系统RTS(REALIS TRACKING SYSTEM)系列产品,产品达到了亚毫米级误差、5.5毫秒以下延迟的全球顶级性能,同时在价格上更为亲民,完美突破了目前VR大空间应用性能不足、体验不佳、成本过高的发展瓶颈。

瑞立视03

出色的性价比带来的是广阔的市场空间,目前瑞立视已经在包括VR线下体验店、VR电竞、教育、军事、防灾演习、房产、工业、无人机、机器人等诸多应用领域着力研发VR行业解决方案。在公司不断进行自主研发的过程中,瑞立视与乐客VR、诺尔动漫、聚美欧洲城、深圳大学等国内知名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此次活动现场,来自乐客VR、诺尔动漫和聚美欧洲城的合作伙伴分享了瑞立视行业解决方案在相关领域的应用,并纷纷对瑞立视的行业解决方案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和充分的肯定。

除了全球领先的RTS光学定位捕捉产品和应用广泛的VR行业解决方案,瑞立视还在VR内容制作和VR电竞平台方面进行积极布局。由瑞立视3A级游戏团队独立制作的VR-PVP游戏《达尔文计划》和VR-RPG游戏《勇者地下城》实现了200平米以上超大面积、10人互动自由行走的PVP和RPG游戏体验,而瑞立视在深圳和广州的超现实VR乐园体验场馆也成为目前国内VR多人自由互动空间大的体验平台。

关于瑞立视

瑞立视04

全球领先的VR光学动作捕捉技术企业——深圳瑞立视多媒体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专项研究VR自由行走大空间应用方案和光学定位捕捉设备的公司。公司拥有中日研发团队60多人,核心研发成员来自美国、日本、欧洲等著名高校的博士硕士研究生,具有强大的自主知识产权研发的实力背景。公司核心业务涉及光学定位捕捉、VR内容研发、大空间互动VR行业应用等一整套VR解决方案。

VR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