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首款 64 位智能手机 iPhone 5s 于 2013 年秋季发布,但直到 2015 年 2 月份,苹果才要求新上架的 iOS 应用需要添加 64 位支持,否则就拒绝通过审核。对于那些老应用来说,增加 64 位支持的截止时间被延长到了 6 月份。但是直到现在,仍然还有很多老应用没有进行支持 64 位的更新,而它们也很快会被苹果抛弃。

早在发布 iOS 10.3 首个测试版本时苹果就曾表示,32 位应用将不再兼容于未来版本的 iOS。也就是说,到了 iOS 11 这一代,32 位应用将会被完全抛弃,它们的数量是多少呢?威锋网消息,根据统计机构 SensorTower 公布的一份最新报告,截至 2017 年 3 月份,App Store 当中支持 64 位的应用比例已经达到 92%。

也就是说,剩下的 8% 将会在 iOS 11 发布之后被抛弃,应用数量超过 18.7 万。从苹果前段时间所采用的政策来看,超过 18.7 万款应用将会被清除出 App Store。SensorTower 表示,苹果开启清理“僵尸应用”活动之后,仅在 2016 年 10 月份,就有 47300 款应用从 App Store 当中消失了。

苹果预计会在今年 6 月份的 WWDC 大会上向世人介绍 iOS 11 的各项新功能,同时也会发布第一个测试版本,其正式版本将会在新一代 iPhone 上市之前推送。

iOS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