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浙货,行销天下。2017年初,浙江省对外贸易公共服务平台 "品浙行"(ZJMade)正式上线。"品浙行(ZJMade)"是由浙江省商务厅主导的外贸综合服务平台,实现了外贸服务专业化、外贸流程智能化和外贸数据集成化。

3月23日,浙江省对外贸易服务中心与云计算服务提供商华云数据正式签署合作协议,通过增加外贸数据的汇总及数据标准统一、数据分析预警等功能,提升"品浙行"(ZJMade)的平台价值。

浙江省商务厅对外贸易服务中心主任蔡建明一行四人、华云数据研发副总裁公有云事业部总经理张银滨、华云数据厦门公共事务与市场部副总裁邢月等相关负责人参与了本次签约仪式。

1

浙江省商务厅对外贸易服务中心主任蔡建明

与华云数据研发副总裁公有云事业部总经理张银滨签署战略协议

通过达成战略共识,浙江省商务厅对外贸易服务中心与华云数据一致认为,组建可扩展的数据基地,进一步丰富数据维度,让客户数据拼图更加多维、立体,为外贸服务平台带来的四大价值:

统一的数据视图,引入了成熟行业数据模型,构建统一数据模型,形成统一的数据视图。通过统一的数据视图,逐步将全部业务范围涵盖,模型具备良好的扩展性和可信性。

提高平台管理水平,建立数据治理框架,完善数据质量、数据标准和元数据管理。形成统一的数据标准责任体系、管理制度和管控流程,通过信息系统的支持提高数据的完整性、准确性和及时性。

支持更多数据类型,包括海量的结构化和半结构化的数据以及非结构化数据和交互数据。

在数据积累和沉淀的基础上,大限度挖掘数据价值,深度探索数据挖掘,建立客户分析、行业分析的基础模型,分析行业的变动趋势,发掘行业风险或盈利特点,为外贸出口企业提供市场营销、客户管理、金融支付、法律咨询提供了有力支持。

"品浙行"的不断升级,促进了浙江外贸的转型,推动了浙江经济的快速发展。华云数据也将在实践云和大数据产品创新的同时大力拓展浙江市场,达成更多的战略合作。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