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移动生活的普及,人们换机频率越来越高,使得如何快速在不同手机之间进行数据传输成了一个问题。

近期,OPPO手机搬家功能全新升级,在支持安卓手机之间数据传输的基础上,新增了对苹果手机的数据支持,实现了安卓苹果全覆盖。OPPO手机搬家是OPPO手机系统ColorOS推出的一款无需流量,在手机和手机之间进行数据传输的应用。这一次的升级,宣告着OPPO手机搬家机型覆盖更全面,对于有换机需求的用户,可谓是一大利好消息。

pingguo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全新升级的OPPO手机搬家还有以下亮点:

简单直连,操作方便

不需要数据线,两台手机点对点直接连接,简单几步操作即可轻松完成两个手机的数据传输。

数据一对一传输,安全可靠

整个过程一对一数据传输,全程热点加密,不用上传电脑备份,也不用云端保存,大程度保障用户的数据安全。

无需联网,零流量换机

换机更贴心!在数据传输中完全不耗费任何流量,方便用户随时随地自由换机。

直观可见,搬家进度一目了然

数据传输剩余时间贴心提示,可以随时掌握手机搬家进度。

毫无疑问,OPPO手机搬家将有效的缓解想要换机却又担心资料丢失,备份工程量巨大等一系列的问题,并会以细腻优质的换机体验、零流量消耗的便捷,更好的满足有换机需求的人。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