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OPPO R9s清新绿限量版已在全渠道进行销售。据悉,线上全网平台开售仅2分钟就已售罄,而线下销售同样火爆,吸引众多年轻人前往实体店体验和购买。 

手机1

(用户现场体验OPPO R9s清新绿)

手机2

(用户现场体验OPPO R9s清新绿)

不走寻常路的OPPO一直都是年轻人最喜欢的手机品牌,除了在手机性能和技术上不断突破、敢于创新外,OPPO还很善于洞察年轻人的核心需求,本次推出的OPPO R9s清新绿限量版手机就是一款这样的产品,一经推出便受到年轻用户的喜爱,开售后线上线下好评不断,而且好评大多集中在 “颜色好看”” “拍照好清晰” “速度快”等几个关键点,可见,R9s清新绿是一款颜值与拍照兼具的手机。

手机3

(已购OPPO R9s清新绿用户评价)

其实,OPPO R9s清新绿限量版在开售前便已出现在李易峰微电影、林允、陈乔恩、董力的时尚大片中,清新的外观,时尚的色彩,受到明星们的纷纷推荐。同时,也成为年轻人最想拥有的时尚手机。

手机4

(OPPO R9s清新绿)

为了完美呈现R9s清新绿限量版清新的时尚外观,OPPO还特意为该款手机定制一套与之相匹配的绿色UI界面,壁纸图标也进行了特别重绘,让整台手机从内而外清爽干净,活力逼人。

手机5

(OPPO R9s清新绿定制UI界面)

不难发现,OPPO很善于把流行元素应用到产品中,凭借对时尚的精准把握,OPPO不止一次把产品打造成时尚爆款。早在14年OPPO就曾推出N1mini冰激凌色,之后的R9巴萨蓝,R9s新年红等都成为广受年轻人喜爱的热销手机,而今年OPPO又将清新绿带到R9s新配色中,让冰冷枯燥的金属手机不再是科技品,转而成为让年轻人可以握在手里的时尚潮品。

手机6

(OPPO R9s清新绿)

所以,OPPO R9s的高颜值机身设计碰上今年最清新的配色,一举获得大批年轻消费者的欢心。其实,打造属于年轻人自己的手机,这也是OPPO R9s清新绿热销的原因。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4-25 17:56:58
互联网 五一出行,一部OPPO R9s轻松帮你搞定朋友圈
五一假期将至,蠢蠢欲动的心已经开始旅行,但手机、相机、充电宝、数据线等物品很容易让旅行变得“沉重”。OPPO手机有超清晰拍照和闪充加持,所以这些沉重,一部OPPO手机全 <详情>
2017-04-20 13:52:02
互联网 高颜值OPPO R9s手机不仅能拍时尚大片还能拍婚纱照
近日,一组欧洲婚纱旅拍照在网络走红,这组婚纱照的独特之处在于,它不是用专业单反相机拍摄,而是全程使用OPPO R9s手机拍摄,让众人不禁感慨OPPO手机强大的拍照能力。 <详情>
2017-04-17 13:02:23
互联网 年轻人选择多的手机OPPO R9s 拍照拍出新高度
五一出游,想摆脱厚重的单反,轻松出游,那么,拥有一部时尚又会拍的手机很有必要。而OPPO R9s恰恰符合这些要求。它和五一小长假的朋友圈搭配起来用,基本上可以向世界宣告 <详情>
2017-04-13 16:13:51
互联网 OPPO R9s镜头之:轻松捕捉春天的颜色,又能在朋友圈炫技了
目前, OPPO在全球拥有超过一亿的年轻用户,凭借着过硬的技术和完美的外观,成为年轻人最信赖的手机品牌。在众多核心技术中,出色的拍照功能尤其受到年轻人喜爱,随手一拍就 <详情>
2017-04-01 10:11:00
互联网 OPPO R9s清新绿限量版2分钟全网售罄
4月1日10点OPPO R9s清新绿限量版在OPPO官网、天猫、京东、苏宁易购等电商平台开启首销,市场售价2799元。开售2分钟,全网即告售罄。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