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众多未成年人学生党出现在腾讯《王者荣耀》以及其他一些游戏,对于这样的事情已经让成年人的玩家很头疼,很扫兴。现在最新消息,针对这样的事情,腾讯推出新功能,通过微信“成长守护平台”公众号,可以解决家长控制孩子的游戏时间。

据网上消息来看,腾讯悄悄推出了“成长守护平台”公众号。官方资料介绍,“成长守护平台”是腾讯游戏响应文化部“网络游戏家长监护工程”号召推出的一款协助家长帮助孩子培养监控游戏习惯的服务产品,协助家长了解孩子游戏和消费动态,并通过合理设定孩子游戏行为,以达到守护其监控成长的核心目的。

功能方面,通过“成长守护平台”公众号进行绑定孩子(可关联两个孩子)的QQ号以及微信,即可查看孩子的游戏时间、消费记录。甚至还可以设置禁止一些游戏,如果孩子不听话可以通过“一键禁止所有游戏”,有效让小学生杜绝沉迷游戏。

通过这功能消息报道之后,有些网友已经对于此事做出了评价,比如:“和防沉迷一样没卵用的系统,除非游戏账号搞直播账号类似的实名认证,然而腾讯这辈子都不可能这样做的。“还有这样的评价,”男学生看了沉默,女学生看了流泪“,还有网友大快人心评价,” 拒绝玩tx游戏就能避免小学生,我现在就玩战争雷霆国际服,没小学生真好“。确实,最近TechWeb在玩《王者荣耀》也遇到很多小学生党,不会玩被杀死影响战绩,非常影响心情。

最后,对于腾讯“成长守护平台”这事情也不一定能保证万无一失,现在小学生一个比一个更机智的精灵,因为他们可以通过多申请几个QQ号即可破击这界限,所以建议腾讯可以开启直播账号类似的严厉实名制认证,不符合年龄不能玩相应的游戏,并且可以大量减少小学生党。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