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前,安卓之父安迪-鲁宾选择离开谷歌自行创业,他带领40多人成立了Essential公司,准备再次杀回消费电子市场。

上个月,鲁宾在Twitter上放出了一张神秘照片,图中明显是一台手机,该机与小米MIX非常相似,拥有极窄的边框。显然,鲁宾又要重拾自己的老本行了。

不过,只做手机肯定无法满足鲁宾的胃口,今天他又在Twitter上吊人胃口了。鲁宾发推文表示:“有人能猜出来我和同事们在做什么新产品吗?第一个猜对的到时能获赠该产品的签名版哦。”

要让笔者猜的话,估计鲁宾的新产品是360度相机吧。

此前,Alphabet董事长施密特证实,鲁宾的新款智能机将在未来几个月面世,不过该机还会搭载安卓系统。对鲁宾来说,智能手机只是公司生态系统的一环,今天鲁宾“谜语”中的那款产品则是拼图上另一个重要部分。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07-21 14:55:25
智能硬件 侦查利器?大疆新云台相机可在航拍时7倍放大
隔壁二丫在花园里干嘛就很方便看到了(大误)。 <详情>
2016-07-21 14:55:23
智能硬件 号称世界小360度相机来了!性能还特强大
虽然号称世界最小的360度相似,但Nico360依然提供了丰富的功能。 <详情>
2016-05-16 13:27:43
智能硬件 VR头盔的“好基友” 360度全景相机任你选
拍摄360度视频也成为用户发掘VR设备更大潜力的一种方式。 <详情>
2014-10-11 13:15:22
互联网 尼康计划推出新紧凑型相机
用三星手机的朋友的应该都对TouchWiz UI十分熟悉,近几年来,虽然TouchWiz UI经历了几次修改,但在整体布局上几乎是换汤不换药的 <详情>
2014-03-27 10:39:36
互联网 科学家研发1.5毫米相机 可自由进出血管拍摄
该相机在一块超迷你的芯片上,机身超过100个零件,当中包括13条微型线路传送资料,并且可以自由进出血管,拍摄到60fps的即时3D影像。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