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创意者更新正式版才刚刚开始推送,Win10春季新品发布会的消息再次传出,并非是往年的三四月,而是5月;而且也没有期待已久的SurfacePro5/Book2,而是一款全新的Windows 10 Cloud设备。

知名爆料人士@Mary Jo Foley透露,此次微软Win10硬件新品发布会预计将在5月初举行,主打宣传Windows 10 Cloud和一个运行Cloud的设备。

消息称,此次发布会的内部代号为Bespin(贝斯平,星球大战中的一个星球,而Cloud city就在这个星球上)。用Bespin作为发布会代号,是在暗示此次是和Cloud有关。

Windows 10 Cloud是微软开发的一款云操作系统,也就是Windows 10系统的全新衍生版本(轻量版),其独特之处在于仅允许Windows商店的应用运行,限制安装Win32程序。  

今年4月1日愚人节,微软Facebook官方页面曾“瞬间”放出了Surface Phone渲染图和配置列表,包括分辨率为2960×1440的6.15英寸屏幕、Intel最新的第七代Kaby Lake双核处理器、8GB内存+1TB机身存储、USB Type C/HDMI接口,并且还运行着完整的Windows 10系统,支持键盘扩展等功能,以及被称为Surface Pro 5平板连接器的配件。

另外,5月10日微软将举行Build2017开发者大会,届时将公布下一代操作系统Win10 RS3.不知,这次微软新品发布会选择5月初举行,希望渺小的Surface Phone能不能亮相呢?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