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人流量众多,挂号排队让人们痛苦不堪。今天,支付宝带来了好消息,浙江嘉兴的小伙伴去医院看病只带手机就行啦。

这是继深圳、江苏镇江之后,全国第三个可以在医院刷支付宝的城市。

使用方法如下:用支付宝绑定你的社保卡,今后去医院看病,可以在手机上完成挂号、缴费(医保自费均可)、查看检查结果、取药等全过程,基本不用排队,无需携带现金和社保卡。

支付宝表示,其他城市的医院也在陆续接通中。

随着移动支付的普及,衣食住行看病就医以后都可以动动手指头搞定,真是太赞了。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2-30 09:20:51
支付清算 支付宝成全国首家通过IPv6金融应用认证的非银行支付机构
据认证资料显示,该认证对金融服务机构 IPv6 部署中涉及的信息系统质量、稳定性、安全性进行全面评估,整体涉及系统标识、域名解析、应用系统质量要求、安全性、业务连续性 <详情>
2018-08-07 16:24:00
支付清算 央行连夜开出“天价罚单”,包括支付宝在内的4家支付机构共被罚近1亿!
一天之内对4家第三方支付机构共计罚没近1亿元!央行这次的处罚力度实属罕见。业内人士认为,这背后央行传递的信号是:违法挣的所得无论多少都会被没收。 <详情>
2018-06-01 09:39:00
征信 微信支付宝已在境外近40个国家和地区落地
微信支付、支付宝两大移动支付巨头,在改变着国人消费方式的同时,也在境外受到欢迎。据微信支付和蚂蚁金服数据,截至目前,两大支付应用已在全球近40个国家和地区落地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