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4日,摩拜单车日订单量超过2000万,成为全球第一大互联网出行服务。摩拜单车自2016年4月底在上海正式推出以来,仅用了不到1年的时间,即实现了日订单量从0到2000万的高速成长,累计骑行次数超过6亿次,成为全球大的互联网出行服务,以及仅次于淘宝的国内第二大互联网服务平台。

摩拜红包车高2000元 ofo免费活动形同鸡肋

摩拜单车日订单量已超过2000万当日宣布,将通过APP内部的“红包”功能,向国内的30位幸运用户每人赠送2000元人民币的可提现现金红包;并向新加坡的1位幸运用户赠送等值礼物。同时,本周五至周日(4月14日至16日),摩拜单车全国各个城市的红包车高额度将上调至2000元,以回馈数千万消费者的厚爱。

摩拜单车人工智能大数据平台“魔方”显示:在这31位幸运用户中,最年长的是一位来自北京的59岁阿姨,而最年轻的则是一位19岁的深圳女孩。而福州的一位小伙子骑行2分钟即获赠2000元现金红包,“赚钱”速度堪称一绝。

摩拜红包车高2000元 ofo免费活动形同鸡肋

值得一提的是,近期新款摩拜单车升级版在全国各地城市同步推出,受到用户欢迎。据了解,新款摩拜单车在保留了经典外观设计的同时,全面革新了传动系统,同等路程省力30%以上;搭配了结实耐用的车篮,并全行业率先配备了气动高度可调节车座,适应不同身高用户,被誉为“迄今为止好骑的共享单车”,越来越多人都愿意骑摩拜单车。

反观作为行业第二的共享单车平台ofo,因为低成本制作和机械锁漏洞,越来越多单车受损不能骑行,用户要么找不到车,要么找到坏车不能骑,已经让不少用户脱粉了。据了解,ofo为了吸引更多用户加入ofo骑行行列中去,四月份每逢周五六日都是免费骑行,但是这样的免费活动并没有很大吸引力。据了解不少用户抱怨:“即使免费也享受不了,太多坏车了,还不如骑摩拜呢”。

摩拜从一开始就非常注重车身质量的考验,也一直努力提升用户体验,而近来推出的红包车也让很多用户自觉加入摩拜骑行行列中,用户将使用率低的红包车骑到需求大的地方,不仅能自己的出行得到解决,还能获得数额不等的红包,也不用担心车辆坏的,何乐而不为!

摩拜红包车高2000元 ofo免费活动形同鸡肋

作为全球大的互联网出行服务平台,摩拜单车4月12日推出全球首个出行人工智能大数据平台“魔方”,将在骑行模拟、供需预测、停放预测和地理围栏等领域发挥关键作用,这也是人工智能(AI)技术在出行领域的首次大规模应用;同时,摩拜单车联合全球顶尖智库和科研院所,成立国内首个城市出行开放研究院,共同推动智慧城市、低碳城市和健康城市建设。

摩拜创始人胡炜玮说的“让自行车回归城市”真的不是说说而已。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4-02 11:13:46
互联网 中国"科技民工"悲惨:为工作而生 没有性没有睡眠
据《南华早报》报道,由于长时间的工作压力,中国科技工作者们从早到晚在岗位上工作,不少人已经身心俱疲。 <详情>
2019-01-02 09:35:21
互联网 共享出行的2018:溃败与新生
“我这么与世无争的人,讨债这事怎么就临到我头上了呢”,北京东四环边上的途歌办公室,前来登记退款的王一文(化名)自我戏谑,任职于媒体公司的他对国内兴起的共享经济十 <详情>
2018-12-20 08:30:53
互联网 ofo戴威发全员信 不逃避、勇敢活下去
2018年对于ofo小黄车来说或许是最艰难的一年,长达千万人的退押金队伍让本来就已经处在互联网寒冬的ofo雪上加霜,截止至12月20日0点,退押金的队伍已经排到了11584382位, <详情>
2018-09-10 19:58:00
金融管理 美国业务再缩减,ofo海外市场要凉?
据《华尔街日报》援引知情人士消息,在进军美国不到一年后,共享单车公司ofo准备关闭在当地的大部分业务,裁撤美国的绝大多数员工。 <详情>
2018-06-13 15:19:07
云安全 暗网现A站千万条用户数据,兜售广告带上了摩拜
6 月 13 日凌晨,AcFun 对用户发布公告称网站遭遇黑客攻击,近千万条用户数据外泄。如果你自 2017 年 7 月 7 日之后从未登陆过A站,或者你的密码强度低,请立即更改密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