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鹿晗、古力娜扎领衔主演,2017年最受瞩目的古装大剧《择天记》于4月17日24点在优酷全网首播。这部集超级IP、超级制作、超级明星及背靠优酷大宣发资源于一身的大剧吸引了众多广告主的目光,目前尤妮佳成为了冠名商,倩碧、Dior、美素佳儿、海伦凯勒、美柚APP、伊利等知名品牌也加入了投放大军。

大IP、大制作、大阵容的爆款潜力

《择天记》改编自拥有数亿全网点击量的猫腻同名网络小说,讲述了在人妖魔共存的架空世界里,鹿晗饰演的陈长生自小身世迷离,被曾志伟饰演的师父计道人在溪中拾到并抚养长大。为了逆天改命,带着一纸婚书来到神都,并在国教学院打开一片新天地,与小伙伴一起拯救了天下苍生的故事,包含了时下最热的“玄幻、武侠、修行、热血、冒险、青春、爱情”等众多元素。

菜鸟裹裹-开屏.jpg

作为长期霸占全网小说排行榜前三甲的超级网文IP,《择天记》无疑拥有了被市场和大众公认的好故事肌底,在此基础之上又有曾执导过《兰陵王》等热播剧的钟澍佳导演领衔,曾操刀《女医明妃传》的金牌编剧张巍做文学总策划,楚惜刀等一线网文作家担任编剧,徐克御用武术指导元彬、《无间道II、III》美术指导雷楚雄等一众顶级配置制作班底加持,顶级爆款指日可待。

除超级IP、超级制作之外,超级明星阵容也是助力剧集成为爆款不可少的一项必杀技。《择天记》不仅拥有鹿晗、古力娜扎、吴倩等新生头部演员为整部戏的气质和人气加持,更有陈数、曾志伟、姚笛等老戏骨保驾护航,“小鲜肉+老戏骨”的演员阵容让《择天记》可以同时兼顾年轻受众与其他群体,既能获得广阔的传播度又将好口碑纳入囊中,想不火都难。

粉丝微博评论.png粉丝微博评论

小鲜肉鲜花的惊人吸粉

据了解,作为具收视号召力的90后演员,鹿晗的电视剧首秀、古装造型首秀、爱情戏首秀,都将在《择天记》里得以实现。作为大数据时代下的人气小鲜肉,鹿晗收获了无数女性粉丝芳心,其百科词条浏览次数已超过2亿,微博粉丝量超过1800万,原创微博转发量百万以上。自《择天记》确定鹿晗出演以来,鹿饭们就已开始翘首以待, #择天记#微博话题阅读量已达12亿,#鹿晗择天记#的微博话题阅读更是高达25亿,可见鹿晗实力圈粉。

海报-鹿晗.PNG海报-鹿晗

女主角古力娜扎因在《轩辕剑》中饰演“小雪”而被大家熟知,人气一路高涨,成为内地新四小花旦之一,更是自带热搜体质,深受年轻人的喜爱。鹿晗、古力娜扎这样超级人气偶像的收视号召力如此强大,也正因此《择天记》的广告价值之高不言而喻。

海报-古力娜扎.PNG海报-古力娜扎

优酷大宣发的强力加持

在2017开年大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热播时,优酷依托阿里资源,以大平台、大组局、大玩法的方式将大宣发策略实力展现,使之成为粉丝追剧的第一选择平台。在此基础之上,优酷大宣发将再次助力《择天记》。

虾米音乐首焦.jpg虾米音乐首焦

知乎发现页banner.png知乎发现页banner

开播前北上广等一线城市户外广告抢先机,提前告知粉丝来优酷看你们的偶像。优酷首页Pop-layer唯美呈现,同时微博上线热门话题榜;联合KOL及合作伙伴打造开播Bigday,全天刷屏输出“优酷全网首播”信息。此外,还记得优酷曾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打造的“桃花专列”地铁和在西单地铁站种下的十里桃林吗?《择天记》又将有哪些玩法呢?更多大宣发资源正在路上,尽请期待!

爆款剧集+人气鲜肉+实力平台,优酷《择天记》尚未开播就已吸引了各家广告主的关注,目前已获得尤妮佳及倩碧、Dior、美素佳儿、海伦凯勒、美柚APP、伊利等众多知名品牌的青睐。4月17日24:00《择天记》优酷全网首播,每周八集震撼开播,快跟上队伍锁定优酷。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