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YouTube用户最爱看教育类视频而不是娱乐类视频。

据市场研究公司JakPat在今年2月份进行的一项调查表明,教育类频道是该国YouTube用户最喜爱的频道,受欢迎程度超过了YouTube个人、娱乐公司或社会名流主持的频道。

JakPat发现,54.0%的YouTube用户关注了教育类内容。相比之下,关注过个人频道或艺人频道的用户比例只有50.3%,关注娱乐公司频道的用户比例只有35.0%。

印尼YouTube用户似乎想通过这个平台来实现互联网的长期宗旨——增加人们获取信息的机会。

教育类内容的观众数量相当多。据市场研究公司eMarketer估计,今年经常在YouTube平台上观看数字视频的印尼用户人数将达到7590万人,比去年增加13.9%。

JakPat还发现,虽然只有14%的用户上传过自己的内容,但是分享数量最多的视频仍然是教育类视频。

实际上,43.4%的上传用户分享过教育类视频;相比之下,上传评论类视频的用户比例只有41.1%,上传日常生活片段的用户比例只有37.3%。

观看YouTube视频已经成为印尼网民的生活习惯之一。

据市场研究公司Kantar TNS在2016年9月公布的数据表明,印尼89%的网民使用过YouTube平台。与其他的视频点播平台相比,YouTube大的优势就是它的免费的。

据市场研究公司Digital TV Research去年10月公布的数据表明,印尼只有20万人注册了收费视频点播服务。相对于印尼2.6亿总人口来说,这只是沧海一粟而已。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