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长假,不少人会选择出境游。如果想在旅途中随时分享图片到朋友圈,手机流量是一个必须考虑的问题,毕竟国际漫游流量太贵,而换卡又麻烦。为了解决出境上网难的问题,OPPO手机系统ColorOS推出了OPPO漫游功能。

OPPO漫游为出境旅游人士提供平台,购买外国当地运营商的网络套餐。方便快捷,无须换当地卡就可以一键接入当地移动网络。在使用期间,OPPO漫游不会消耗你原本的流量数据,不会产生额外的流量费,完全可以放心用。

值得一提的是,五一活动期间,去香港用OPPO漫游仅需4.9元人民币一天,泰国6.6元人民币一天。目前,OPPO漫游已经覆盖全球 50 多个国家和地区,在欧洲、亚洲等热门旅游地区都可以使用。(注:仅活动期间价格,日常实际漫游资费标准可能因运营商调整会有变化)

2017042714253670

2017042714254120-768x679

点击设置—双卡与移动网络—OPPO漫游

操作方便也十分简单,点击设置—双卡与移动网络—OPPO漫游,选择相应国家的漫游服务,以香港为例,点击香港的套餐进入,然后根据选择的套餐,进行支付。

2017042714254797-768x677

到达目的地激活即可,使用过程中不需要联网。需要注意的是,目前OPPO漫游仅支持带有漫游功能的OPPO手机,其他品牌智能手机暂不支持。

相信具备方便快捷、超低资费、放心使用这些优质特点的OPPO漫游,会受到大批出境游用户的青睐。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04-25 11:06:45
运营商 工信部:加快取消手机漫游费 制定新资费方案
,绵延20多年后,呼吁取消这一“化石费用”的呼声越来越高。近日,工信部官方微博发表声明称,工信部正积极研究如 何在电信资费市场化机制下取消手机漫游费,下一步也将继 <详情>
2015-05-25 09:49:10
运营商 运营商边界漫游遭吐槽:宿舍走到食堂被收漫游费
继三大运营商集体推出“提速降费”方案后,又被广大用户逮到另一槽点——漫游费。不少用户表示,日常生活中,经常出现边界漫游、天价漫游的现象,希望运营商取消漫游费的呼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