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母婴群体天然对货物的真假敏感,妈妈群体已然成为电商平台最难取悦的用户。

来自广州的杨女士因为一瓶爽身粉“杠”上了蜜芽CEO刘楠。在其最新的微博中,有8条均是在陈述自己在蜜芽的购物经历。

自带荧光的爽身粉

杨女士因一档综艺节目喜欢刘楠进而了解蜜芽,今年3月正值蜜芽推出促销活动,她就下单买了几样婴儿用品。没想到因一瓶小蜜蜂爽身粉,她对蜜芽的好感全无。

杨女士给宝宝擦过几次新购得的爽身粉后发现,不仅包装与自己在香港购得的产品不一样,而且爽身粉里还有粉尘。

为一探究竟,杨女士打开瓶盖倒出所有爽身粉后,发现了黑色物质,另外通过荧光笔检测该产品还含荧光,产品包装也和专柜对比不一样。

杨女士拨打蜜芽客服电话质疑产品真实性,客服解释称,小蜜蜂产品中含有天然物质,荧光是由天然物质产生,还解释称黑色块状物质产品也是天然物质。蜜芽产品是由保税区发货,肯定是真的。

客服的解释并没有取得杨女士的信任,她随后连续数天在蜜芽CEO刘楠微博评论,陈述自己的购物经历。

随后,蜜芽客服多次给杨女士致电解释产品存在黑色物质的原因。据杨女士介绍称,一名自称是蜜芽售后服务管理人员给她打电话,承认产品可能含有黑色物质,并解释说黑色物质为天然物质,蜜芽绝不可能有假货。

最终在杨女士的一再坚持下,尽管已经打开包装并使用了此瓶爽身粉,蜜芽客服仍然同意将爽身粉退回,购买爽身粉的66.02元也退至杨女士账户。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06-27 13:28:01
互联网 近八成货品同质化 母婴电商不拼价格还能比什么?
聚划算“妈妈都是处女座618只挑好货”一个活动,仅用了10个小时,就突破了去年618两天的量,同比去年增长143%。 <详情>
2016-01-06 09:55:52
互联网 母婴电商琅琊榜 蜜芽成行业领头羊
消费者网购习惯逐渐被培育起来,2014年网购交易规模达到2.8万亿,增长48.7%,仍然维持在较高的增长水平。在此背景下,母婴电商便成为了资本市场的新宠儿。 <详情>
2016-01-05 09:25:12
互联网 估值虚高、竞争大,母婴电商何时才能诞生估值百亿的平台?
在互联网她经济中,唯品会、聚美优品早已估值数百亿,而母婴电商至今未出现一家估值过百亿的平台,为什么会出现如此大的差异呢? <详情>
2015-12-05 09:42:00
大数据资讯 大数据如何升级 母婴电商商业模式?
“您肯定想不到2015年天猫”双十一“比基尼卖得最多的是成都;2014年是乌鲁木齐。”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首席数据分析师杨钦在12月3日举办的“2015中国母婴品牌数字化论坛 <详情>
2015-10-08 09:29:46
互联网 母婴垂直电商:如何蚂蚁绊大象?
实际上,早期的母婴市场还是以线下连锁零售为主,在互联网的冲击下,部分连锁品牌才走上了电商之路。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