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手机不离手的今天,我们虽然享受到了高科技带来的便捷,但也因此有了很多麻烦事。“买得起修不起”就是一大难题,不小心摔了屏,心简直在滴血:“修的起不知道在哪儿修”更是一大难题,维修价格混乱,不够专业等等问题层出不穷。一不小心就会被“打了眼”,随时被坑。

有数据显示,目前智能手机保内维修满意率为85%左右,保外维修满意率仅为30%,其存在的问题就是手机维修行业普遍存在不透明,缺少行业产业链各环节的规范,更是缺少对专业维修工程师的培训与规范。

好在随着“互联网+”的兴起,手机维修业也迎来了转型的“春天”。以闪修侠为代表的手机线上维修服务,改变了混乱的手机维修市场。

“十分钟内响应,一小时内维修,一对一服务。二十四小时之内完成服务时效达成率100%”。作为国内第一家o2o手机上门维修服务平台“闪修侠”,凭借着高效率、高品质的服务,打破传统手机售后维修行业,用实力证明品牌的优势与竞争力。它从一个杭州本土的手机维修店开始,仅用了两年时间,就将手机上门维修服务覆盖全国11城,服务超过70万用户,获得无数消费者的称赞。

可以上门服务诶!简直是智能手机用户的救星。小编决定替广大消费者体验一下。

打开闪修侠官网,页面一目了然。

1

填好订单,不到1分钟就收到了他们的确认电话,约定好了维修时间为下午4点左右。3点50就接到了维修工程师的电话,说已经到楼下啦。

2

在维修开始之前,工程师提醒我备份资料,包括通讯录,照片,软件等等,万一丢失找回来也是一件麻烦事。对手机外观也进行了确认,所有附件进行了登记,防止丢失。这样细心体贴,果然是专业的手机维修平台呢。

不到半个小时就完成了屏幕的更换,这次体验简直是完美。

在换屏过程中,闪修侠维修工程师和我解释说,手机屏幕故障可以分为内屏故障和外屏故障。像我这部手机出现的触摸不灵的问题,一般是因为屏幕出现了问题,也有可能是主板触摸IC或其他器件的问题。如果是主板问题,则需要专门仪器检测和精密维修,但即使如此复杂的问题,闪修侠也可以在1-2小时内处理好。

闪修侠的碎屏险业务也是一大特色:客户在闪修侠更换手机屏幕之后,花几十元可选择购买碎屏保障服务,如在生效时间一年内再次出现碎屏即可享受闪修侠免费提供更换屏幕服务。这简直就是幸福满满的福利啊!

在专业的服务完成后小编发了个朋友圈,底下评论都是用过闪修侠的服务,棒棒哒。工程师小哥还贴心的询问家里是否有生活垃圾,可以帮忙带到小区垃圾放置区。如此服务,大家还在等什么?手机出了问题,当然找闪修侠啊!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