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众多参展品牌中,最抢眼的莫过于国内数字音乐巨头——酷狗,和他带来的一系列“拳头产品”,摊位一度被包围,并引来各大媒体记者争相围观采访。

5月5日,2017第三届北京音乐生活展在北京展览馆正式开启。“国风、跨乐、西韵及乐学”四大音乐主题场馆内,音乐展品琳琅满目令人大开眼界。在众多参展品牌中,最抢眼的莫过于国内数字音乐巨头——酷狗,和他带来的一系列“拳头产品”,摊位一度被包围,并引来各大媒体记者争相围观采访。

将音乐APP做到有口皆碑的酷狗,再次用行动刷新大众认知:音乐硬件产品他也能做。本次在展会上亮相的有酷狗M1无线蓝牙耳机和酷狗潘多拉互联网蓝牙音响两款重磅产品,高格调的苹果主义外观设计吸睛能力Max,你们感受一下:

「酷狗M1无线蓝牙耳机」

1494312553161

1494312553482

香槟金、太空灰、月光银、玫瑰金及酷狗蓝5大新潮配色齐齐出镜,这款耳机是酷狗家的“镇店之宝”,作为酷狗出品的第一款音乐硬件产品,自上市后一路走红最终成为旗舰爆款。但别因为长得美而忽略它的内在:满电听歌10小时,200首歌连续播放都可以,超强续航能力在同行中算是佼佼者;音质方面继承了酷狗优良基因,足以媲美千元耳机,堪称百元价位蓝牙耳机的扛把子。

1494312553516

展会三天,酷狗展区的M1耳机瞬变圈粉狂魔,围观群众络绎不绝,妹纸们试过纷纷表示“路转粉”,而汉子们也表示“这让我又帅了一个新高度”,作为实力过硬外形满分的新潮耳机,听到最多的一句评价是:“比想象中更好。”目前M1仅在酷狗天猫旗舰店出售,售价119元。

「酷狗潘多拉互联网蓝牙音响」

1494312553916

1494312553369

跟M1耳机同时出现的是酷狗潘多拉互联网蓝牙音响,有稳重黑和简洁白两种配色,工业风设计同样讨喜。这可能是市面上最合格的互联网音响:音响自身独立上网或扫码连接手机客户端即可,不需另行下载APP;399元的定价,同时还附带酷狗的千万正版歌曲资源,简直性价比之王。脱离手机潘多拉也能播歌,不仅会播歌还会为你智能推荐歌曲,内置的8大音乐频道可以说是它的大法宝了。低音澎湃人声清澈,谁说2000元以下的音响只能“听个响”?

现场试用过后,让不少人认识到了这台互联网听歌神器,自动上网自动播歌的设定,使潘多拉成为了万千懒人的终极梦想。“这么方便我家小孩都会用了”、“原来现在的音响都已经升级到这么6了”、“这外形搁家里哪个角落都顺眼”、“音质很OK”,这些是现场听到最多的对潘多拉的评价。

1494312553695

5月5日-5月7日的北京音乐生活现已圆满落幕。酷狗带来的高颜值无线音乐设备锋芒毕露,收割了一大波“新晋粉丝”,展现了酷狗玩得动“音乐新玩法”的深厚实力。科技与美学与音乐的交汇糅合,使我们的音乐生活更为智能且精彩,期待下次与酷狗见面,会遇见更多令人爱不释手的“拳头产品”。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12-18 17:40:07
互联网 不忘初心 音质为王 带你领略不一样的酷狗智能音响
时下,“智能”一词越来越流行,从几年前的“智能手机”,到近来火热瞄准智能家居的“智能音箱”,似乎越来越多的东西都在努力地向“智能”二字靠拢。而今年酷狗音乐推出的 <详情>
2017-12-16 18:08:59
互联网 不用外接也能播音乐?揭秘黑科技音响的产品魅力
互联网时代,“用户需求”第一次被摆在极其重要的位置,各商家不断推出各种各样宣称满足用户需求的产品,然而大多粗制滥造的产品只为投机打个概念牌。随着用户的成熟,这样 <详情>
2017-04-18 14:01:00
互联网 2017新音乐APP排名:酷狗第一 稳当在线音乐霸主
近日,猎豹全球智库发布《2017年第一季度中国音乐类APP排行榜》。榜单数据显示,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的酷狗、QQ音乐、酷我分别以13.8%、9.9%、3%的周活跃渗透率占据前三甲 <详情>
2017-04-17 17:55:03
互联网 酷狗强势登陆《金曲捞》 M1无线蓝牙耳机“抢尽风头”
"打捞华语音乐遗珠,钩沉岁月流淌过的痕迹",成为江苏卫视季播音乐综艺《金曲捞》的美好愿景。去年仅有一期的《端午金曲捞》成功试水,《我可以忘记你》、《为了遇见你》、 <详情>
2017-03-31 09:20:00
互联网 音响界的“吴彦祖”:酷狗潘多拉人气飙涨
不少人问过我:刚搬完家,如何装饰一下家里显得我清新脱俗有品味?正所谓装逼有三宝——红酒油画音响好,家里集齐这三样,摇身一变就是小清新文艺青年。一般来说红酒、油画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