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臻至简 共享未来”齐采网周年庆暨品牌发布会正式进入倒计时阶段,会议定于2017年5月13日下午2两点在深圳市硬蛋空间举办,届时,将由齐采网CEO章爱文致开幕辞并对行业情况以及未来发展做出分享。

齐采网成立于2016年,定位为企业身边的行政管家,围绕企业服务需求,从专业、效率、价值三个层次,提供基于SaaS平台的行政管家服务,输出企业消费领域的“硬件 软件 服务”的产品场景化解决方案 ,通过商圈行政管家合伙人的方式来服务客户。

目前行政工作琐碎复杂,行政人员本身疲于奔命,没有精力专注于公司文化建设、绩效考核等等核心事物,导致成就感不高,老板不满意、员工感受不到她们的存在。另外,目前也没有一套完整的商业模式来为行政人员服务,其他的职位,如技术、市场、销售、人力等均有各类企业以及工具来服务。

为了解决行政人员的问题,齐采网应运而生,通过一系列的行政解决方案,让行政人员高效率的处理琐碎的工作,解放她们的双手,让他们能有精力去处理核心事物。解决方案是通过场景化的方式来呈现,如企业饮用水解决方案、企业办公用品解决方案、体检解决方案等。

此次周年庆,齐采网将正式推出企业服务行政管家的形象概念,并且进行了首页大改版,强化了解决方案的能力与场景化的展现方式。能让行政人员快速找到想要的服务并且高效的完成。

企业服务是个巨大的市场,根据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目前中国约有4000万家中小企业,每家企业成立之时都会产生行政的需求。粗略估计,行政服务市场约有十万亿级别,且尚待开发。齐采网怀着让行政人员的工作简单快乐的使命,持续完善服务内容,在未来三至五年努力建成企业服务的入口,最终形成整个企业服务的生态。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5-17 10:36:17
互联网 齐采网首创企业身边行政管家概念 或将成为企业服务新势力
近日,齐采网举行了周年庆暨品牌发布会,正式确立企业身边的行政管家这个品牌定位,这是行业内首次提出企业行政管家这个概念。 <详情>
2017-04-11 17:31:40
互联网 齐采网与深圳保利物业签订合作协议
今日,深圳保利物业集团与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办公用品解决方案方面进行合作,帮助用户获得一整套的服务,“深圳保利物业是我们快速发展过程当中的重要合作伙伴,也是我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