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网络海选、校内初赛和城市复赛的完美收官,“让世界看见年轻的力量”CVTE 2017 营销精英挑战赛即将进入全国总决赛。

作为CVTE(视源股份)推出的重点赛事,自比赛开展以来,人气一路飙升,来自全国各高校的参赛者热情高涨,现场比赛激烈精彩,亮点不断。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全国六大城市的17支队伍脱颖而出,将于5月20日会师广州,开始全国总决赛。

赛事:人气高涨

三月上旬,CVTE 2017 营销精英挑战赛在全国六大城市(广州、武汉、长沙、西安、成都、南京)相继展开。参赛选手在通过网络海选后,需经过校园初赛(个人赛)和城市复赛(团队赛)后,最终晋级总决赛。

CVTE 2017营销精英挑战赛受到了全国许多高校学生的欢迎,通过对参赛选手的大数据分析,本次比赛的人气可见一斑。

从参赛选手专业分布来看,许多非市场营销专业的学生,均报名参加了本次比赛,CVTE 2017营销精英挑战赛的关注程度,远远超过想象。

从参赛选手年级分布来看,大二及大三的学生在报名者中占据了大多数比例,由于本次比赛涉及个人技能提升和未来就业机会,由此也能推断出年轻大学生的热情动力来源。

比赛选手中,距离最远的一名学生来自海外,距离CVTE的大本营——广州有着12800多公里之遥,可见CVTE的影响力已经迈出国门。

来自全国各地报名者的热情,也激发了比赛评委们的工作动力,据统计,20多位评委的出差总里程超过了两万公里,相当于绕地球半圈。

现场:亮点频现

据了解,校园初赛为个人赛,采取评分淘汰制,参赛选手根据大赛组委会发放的产品资料,制作市场营销策划案,并在初赛现场进行方案讲解和答辩。

城市复赛为团队赛,从校园初赛晋级城市复赛的选手需自行组队。经过团队才艺展示、脑洞策划展示、模拟谈判和竞标的三轮PK,根据得分高低作为个人或团队参赛单元的选拔和晋级标准。

通过网络海选、校园初赛的磨练,让选手们由内而外散发出自信和实力。在精心的比赛设计下,许多参赛选手在现场使出浑身解数,精彩纷呈的表现,也让比赛的过程充满了看点。

参赛团队讨论方案

参赛团队进行才艺展示

比赛选手上台讲解

评委听取参赛团队的汇报

参赛团队合影一

参赛团队合影二

参赛者:好评如潮

对于参赛选手来说,参加CVTE营销精英挑战赛不仅让他们收获丰富的物质奖励,同时还收获珍贵的友谊和独特的人生经历。完成校内初赛和城市复赛后,许多参赛者也都在赛后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从海选走到城市复赛,现在回头想想,千言万语不如一句话,累并快乐着。做过市场调查,写过营销方案,试过商业竞标,一遍遍推敲讲稿,一次次排练展示,这段时间还真是无比充实。常说没有压力就没有动力,资料的大量查阅,知识的快速学习,评委的点评反馈,我清晰地感到,每一天的奋斗都能收获不一样的成长。要说最开心的莫过于在比赛中结识的4个好朋友,一起欢笑,一起努力,这一路从不孤单。有种缘分叫相见恨晚,我们面子团队大概就是如此。——中山大学 杨正昆

个人非常荣幸参加CVTE营销挑战赛的复赛,在组队准备赛题,现场商务谈判等环节,重新对团队与营销的定义有了新的认识。同时,以赛会友,认识了很多五湖四海的朋友,也更进一步了解了CVTE的业务情况和企业文化,在比赛过程中也可以从很多细节中感受到CVTE对学生包容亲近的人文关怀。

正如评委点评总结的那样,我们不应该为了比赛而准备比赛,而是真正思考一个成熟的营销策划案应该如何落地,应该思考谈判桌上如何引导挖掘客户的需求。——南京邮电大学林正茂

参加比赛结果可能并不是第一位,更重要的是能够收获很多课堂里学不到的知识。在参加比赛过程中,感受最深的便是收获了团队的力量,一个人只有在团队的共同努力协作中才能将个人的力量发挥到大。同时,参加比赛也是一个非常能认识新朋友,收获友谊的机会,能够认识一批更高平台上的厉害的小伙伴。另外对于自身来讲,能够从比赛中接触最真实的销售营销实战,学到很多在学校难以接触的东西,掌握更多技能,让自己更好的适应未来的工作。——武汉理工大学 李昕元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全国的17支队伍即将在CVTE(视源股份)广州总部会师决赛。回顾本次比赛初期的精彩表现,相信这些脱颖而出的未来精英,将会在全国总决赛中有着更加出色的表现。

为了这些精彩的期待,5月决战羊城,不见不散!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8-01-30 17:57:02
互联网 视源股份推新品 促教育信息化发展
视源股份(CVTE)旗下教育品牌希沃(seewo)立足教师、教室、教学,在近日发布全新产品,包括希沃信鸽、触控录播主机、希沃云班牌、幼教交互智能平板等。通过提供智慧教育整体 <详情>
2017-10-17 22:04:09
互联网 CVTE跻身2017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
据全国工商联发布的“2017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显示,视源股份(CVTE)荣登榜单,跻身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与华为、联想、美的、TCL等知名科技制造业企业同时上榜 <详情>
2017-09-29 14:41:47
互联网 视源股份(CVTE)成为阿里巴巴新零售首家硬件服务供应商
近期,阿里巴巴新零售重磅新闻不断。9月27日,阿里巴巴云零售事业部“2017创新应用大赛颁奖大会”现场,再次传来重大消息,阿里巴巴与上市科技公司视源股份(CVTE)达成深 <详情>
2017-09-22 15:02:06
互联网 2017希沃公益行:视源股份(CVTE)助乡村教师改变教学
教育公平一直是政府非常重视的问题,早在2012年国务院便将“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作为我国的中长期战略性任务。 <详情>
2017-05-05 13:17:37
市场情报 CVTE(视源股份)雄心勃勃:MAXHUB高效的会议平台打响全国合作伙伴会议第一枪
深圳,正如鹏城之称,经济效率展翅腾飞、GDP扶摇直上。4月25日,就在这个发展迅猛的城市,迎来了一场关于效率的变革——这一天,或将成为CVTE(视源股份)改变全球企业效率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