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召开以及相关会议成果发布,引发了社会各方的关注。在本小喵看来,"一带一路"并不止是一项项功在千秋的政策方针,它同时也象征着志存高远,努力拼搏的精神力量,指引着每一位走在逐梦路上的你。小喵在此也愿意陪同大家一起成长,共同走向每个人的"一带一路".

说到这里,在全民直播的今天,喵播作为直播界的"新宠",以丰富的直播内容、绿色的直播环境、独有的文化担当在混乱的市场环境下独树一帜,为每一位有志青年提供了公平而优质的发展平台,因而广受好评。

QQ截图20170519162604

在喵播平台,每个人都能成为生活的主角,即使你没有过人的颜值,也并没有华丽的技能。但是,最能打动人的往往是一些小事,将平凡的事情做好那也是一种伟大。如果你是一枚吃货,你将看到简单的翻炒也能做出诱人的美食;如果你是位宠物控,你将会看到各种各样萌萌哒的小动物;如果你心怀演员梦,你将会看到平凡少年对星爷电影《功夫》的感动致敬等等,喵播鼓励并且支持每一位平凡而不平庸的你。

喵播的成功离不开其母公司天鸽互动的正确引导与强力决策,在此次的"一带一路"论坛中,天鸽互动表现出了出色的前瞻性与强大的影响力,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天鸽互动一定会成为国内乃至国际首屈一指的直播企业。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7-14 11:42:26
市场情报 智赋未来 共创新可能 中信国际电讯集团再次亮相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在本次中信国际电讯展区的“智赋‘一带一路’”展示中,来宾可以综合了解多年来中信国际电讯CPC和中企通信在助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发展方面取得的成果。 <详情>
2020-01-14 09:18:32
大数据资讯 中国物流大数据中心、全国网货集散中心…临沂“一带一路”综合试验区如何建?
推进国Ⅲ货运车辆更新,利用新能源车辆开展配送运输服务。实施标准化、智慧化仓储建设工程,鼓励物流企业应用人工智能、物联网、区块链等智慧物流管理技术,打造中国物流大 <详情>
2019-07-24 17:11:39
市场情报 着力推进“一带一路”建设 中国移动国际新加坡数据中心正式启动
7月24日,中国移动国际有限公司(CMI)宣布其新加坡自建自营的数据中心正式启动。这是CMI首个落成运营的海外数据中心,也是CMI在亚太区第二个云网核心据点,集国际网络交换 <详情>
2019-06-14 09:28:12
国内资讯 肯尼亚同中国签订近7亿美元IDC协议
由华为实施的孔扎数据中心和智能城市项目将耗资1.725亿美元。按照中国路桥集团的PPP安排,肯尼亚内罗毕JKIA高速公路将由James Gichuru highway承建,造价4.928亿美元。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