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卓振智能与中国系统集成智能化行业信息平台正式达成合作协议,强强联手,于6月17联合主办2017中国系统集成智能化行业交流会全国巡展广州站活动。

交流会的宗旨是增进集成商、设计院、运营商与设备商之间相互了解、对接合作需要,与会集成商、设计院、终端用户和设备商本着互信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携手打造最专业、最直接高效的线下交流平台。

广州,全国科技创新之城,这里拥有先进的技术、前沿的产业,系统集成智能化程极高。本次广州站的交流会将有诸多企业设立技术与产品展台,让智能化技术一览无疑;会议将邀请到科技创新、电子行业、物联网等相关官方协会的领导出席指导,对国家的政策导向、行业的技术趋势作精准的阐述,并有众多的系统集成、智能化、弱点领域的厂家、代理商、设计院的负责到场交流与洽谈,整体规模赶超往届。

往届交流会已在北京、上海、广州、南京、杭州等地成功举办,市场反响热烈,而2017年是系统集成智能化行业蓬勃发展的一年,主办方将会扩大交流会规模,继续在全国10多个城市点燃。作为主办方之一,卓振智能也将会在现场展示最新的机房动环监控智慧设备和解决方案,并发布智慧农业相关的配套产品与解决方案,期待您莅临参观指导。

往届回顾:

1

2017年4月 杭州站

2

2017年3月 上海站

3

2016年12月 南京站

4

2016年9月 广州站

5

2016年6月 上海站

6

2016年3月 南京站

 

主办方介绍

1、广州卓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卓振智能是国家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双软认定企业和广州市科技创新小巨人企业。并是广东软件行业协会、广东省电子行业协会、广东省物联网协会、广东省物联网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广州市科技创新协会等专业社会组织的会员单位,技术力量雄厚。

经过近几年的发展,公司机房动力环境监控业务已获得了市场的认可,产品处于领先的位置,现公司正借助在机房领域多年以来所积累的强大物联技术,进行业务战略的升级,推出全新的农业物联产品与解决方案,将借助此次交流联合更多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进行现场的交流与洽谈,共同拓展市场、获取商机。

2、中国系统集成智能化行业信息平台

中国系统集成智慧化行业信息平台是一个由系统集成智慧化行业各领域专业人士组成行业信息交流平台,其目的是为了增进集成商、设计院、运营商与设备商之间相互了解、对接合作需要,本着互信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携手打造最专业、最直接高效的线下交流平台的专业性组织。

6月17日,2017中国(广州)系统集成智能化行业交流会暨渠道交流会,诚邀您的光临。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8-01-31 11:55:50
市场情报 物联网先锋卓振智能成立子公司卓鼎智能,渗透传感器领域
近日获悉,物联网应用的先锋厂商卓振智能,已经成立了全资子公司广州卓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传感器研发、生产与销售。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