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6日下午,在中国深圳华侨城景德瑞瓷艺术中心,翼卡车联网召开了“再翼起”X-Care战略发布暨融资成功汇报会,会上宣布了翼卡获得4000万人民币A轮投资,邀请了行业强头、重量级嘉宾及媒体等120人,还有华为、长安汽车、标志雪铁龙、平安保险等战略合作伙伴到场祝贺,翼卡的客户、渠道经销商也到场听取新战略解读。

翼卡融资成功发布X-Care战略,构建车联网行业新布局

会议开场,翼卡CEO殷建红发布X-Care新战略。并表示,翼卡作为专注行车安全的车联网服务公司,自始至终为用户的行车安全不断升级产品、打造最贴心的服务体验,X-Care战略即翼卡搭建的“人工+智能”多重守护行车安全服务平台,为全面保障车主行车安全而服务。

翼卡融资成功发布X-Care战略,构建车联网行业新布局

而除了常规的呼叫中心、导航、ADAS功能及服务外,翼卡车联网今年还推出了“视客相伴”产品。值得注意的是,这是业内唯一一个以安全为核心卖点的可视化救援产品。在车辆发生交通事故时,视客相伴会在0.6秒内通知翼卡救援中心,并通过多传感器融合加智能软件识别等技术将现场视频及图像实时传回后方,以便后方更精确的进行救援行动。能极大的提高车主的驾车安全性,将发生交通事故时对生命救援的效率提高40%。

在车联网领域,安全是最刚性和最核心的服务,翼卡视客相伴一经发布就掀起了行业骇浪,正是因为切入了行业最深刻的痛点,视客相伴是全球首款可视化救援服务,把单一的语音服务升级成可视化的救援服务,是迄今为止车联网行业的大创新,为交通事故发生后提供了最及时的救援。

如果说当今的车联网体验依靠出行便捷与驾车娱乐作为互动,那么行车的安全则是车联网最关键的心脏功能。在智能软件和人工服务组合的新世界中,精准的计算和人工的服务是行车安全领域赋予人们识别、解决、服务和管理的创新能力。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4-20 10:57:40
5G资讯 中国联通实现工业和车联网场景5G RedCap终端全球首商用
4月18日,中国联通携手美的集团、上海汽车城和华为等合作伙伴,分别在广东佛山美的厨热洗碗机工厂和上海嘉定汽车城完成了工业和车联网场景的5G RedCap终端全球首商用,助力 <详情>
2023-02-03 09:05:24
5G资讯 我国车联网产业进入应用实践新阶段
未来,我国车联网产业挑战与机遇并存。在跨行业融合方面,技术路线选择、基础设施部署、应用推广等方面还存在挑战,应加强跨行业主管部门、跨行业组织机构之间的协同,鼓励 <详情>
2022-11-25 18:32:57
互联网 我国车联网安全合规工作稳步推进 首批重点企业开启安全合规第一步
截至2022年11月,全国已有22个省市的245家企业开展车联网网络安全防护定级备案工作。 <详情>
2022-08-01 14:05:49
云资讯 WirelessCar郑岩:车联网解决方案与开发服务需不断迭代、更新
迁移上云实际上是一个过程,因为车联网的需求在不断发展,相关解决方案和开发的服务在不断迭代、更新,云技术也在发展。 <详情>
2022-08-01 10:45:07
云资讯 车企进入数字化转型新时期 “不做车的”亚马逊云科技如何加速突破进程?
在自动驾驶、车联网和软件定义汽车三个重要领域,亚马逊云科技已提供了多项解决方案,有效助力了车企的数字化创新与转型。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