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英国媒体报道,在美国一些最激烈批评谷歌的公司写信给欧盟反垄断专员,支持对谷歌开出创纪录罚单,并驳斥有关此案受反美偏见影响的论调。包括甲骨文、新闻集团和Yelp等在内的七家公司在信中写到:“作为美国公司,我们愿公开表示,针对谷歌的制裁是必要和适当的,并非地方性的狭隘行动。”

这封驳斥欧洲保护主义指控的信是在周二欧盟宣布对谷歌罚款24.2亿欧元之前发表的。在信上签名支持欧盟制裁谷歌行动的公司包括一些谷歌最激烈的竞争对手。去年甲骨文赢得对谷歌的版权诉讼,而新闻集团一直反对谷歌对媒体行业不断增长的控制力,Yelp曾要求欧盟审理自己提出的针对谷歌的反垄断诉讼。欧盟最近一直挑战美国主要科技公司,此案可能激发硅谷和华盛顿的不满情绪。

guge

此信的全文如下:

尊敬的反垄断专员维斯塔格女士,

我们代表的是在美国50个州雇佣了成千上万工人的公司。我们写信是为了表达对欧盟采取法律行动制裁谷歌的支持。

在你接近对谷歌对比购物和Android案做出裁决时,谷歌及其盟友必定通过自己的游说和公关机器宣扬欧盟的裁决受保护主义影响。作为美国公司,我们愿公开表示欧盟对谷歌的执法行动是必要和适当的,并非狭隘的。我们看到无论在美国还是国外,谷歌都削弱了竞争。谷歌业务遍及全球,横跨整个在线生态系统,破坏了工作、阻碍了创新。

谷歌及其盟友也许还会称裁决没有事实基础。这也不是真实的。在欧洲和美国,针对谷歌的案件都有坚实的法律和事实依据。事实上,美国公平贸易委员会的法律专家认定谷歌有垄断力量,从事了反竞争行为。

我们认为必须采取果断行动恢复竞争,让互联网再次迎来创新和增长,我们希望你在美国的同行利用这次机会处理谷歌的类似反竞争行为。

此致敬意,

Disconnect公司,Getty Images公司,新闻集团,新闻媒体联盟,甲骨文,Trip.com和Yelp.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0-08 18:33:00
国际资讯 持续注入资金 谷歌日本首个数据中心将于明年投入使用
谷歌在日本将投资1000亿日元,其中一部分用于在千叶县建设数据中心。 <详情>
2022-04-14 09:47:39
国内资讯 95亿美元!谷歌今年计划大举投资美国办公室和数据中心
投资重点将放在内华达州、内布拉斯加州和弗吉尼亚州等几个州的数据中心 <详情>
2018-11-22 16:32:00
国内资讯 中国电信为谷歌背锅?揭秘本月几桩离奇宕机事故
宕机月月有,本月特别多。比如今天,又有两个互联网巨头被爆出现宕机事故。 <详情>
2018-08-07 17:17:00
大数据 谷歌AI小游戏,意欲何为? 大数据是关键
然而,在笔者看起来,这些都只是很表层的问题,更加根本的问题是:谷歌在中国做这样一个人工智能小游戏,究竟打的是什么算盘? <详情>
2017-04-17 14:37:00
云资讯 揭秘华为、谷歌、腾讯云计算开源之道
在日前召开的2017年世界移动大会(MWC )上,华为哪一个“大招”砸中了你?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