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世界知名IT研究和分析机构Gartner发布2017版《全球应用保护市场指南(Market Guide for Application Shielding)》,梆梆安全作为唯一的中国安全企业正式进入Gartner世界代表公司名录。

梆梆安全入选Gartner 2017应用保护市场指南

Gartner报告指出,到2020年30%的企业将使用应用保护产品来为其至少一款移动、物联网或者JavaScript类关键应用程序提供防护。在Gartner最近的一项调查中,有16%的受访者表示其正在使用应用保护产品保护企业应用程序,而26%的受访者预计会在2019年之前使用应用保护产品。

创立于1979年的Gartner是全球首家信息技术研究和分析公司,密切关注新兴及能带来持续价值的IT技术/产品方向,通过分析各领域市场规模、方向与核心技术等关键指标发布市场指南报告,并列出Gartner在全球范围内筛选评估出来的代表公司。梆梆安全聚焦于移动应用安全,自2011年首次提出应用加固概念后,紧跟全球安全技术趋势,通过持续的技术升级和敏锐的市场洞察,最终成功入选Gartner全球应用保护市场指南报告。这意味着梆梆安全产品及理念不仅在国内处于引领者位置,更开始被纳入国际视野。

梆梆安全不仅提供App安全保护、移动威胁情报、事前/事后应急响应等服务,同时面向行业提供全套安全方案,针对业务定向威胁提供贯穿生命周期的纵深防御体系。

如今,梆梆安全的使命是“保护智能生活”,并已推出车联网、智能家居等相关解决方案。在将安全能力渗透到各类终端的同时,梆梆安全还打造出把安全能力延伸至传输端以及云端的泛在安全云防护系统。面对快速发展的人工智能,梆梆安全更是前瞻性提出认知安全理念。

到目前为止,梆梆安全已经为8万家注册企业及开发者的超过80万个移动应用提供移动应用安全服务,这些应用已经累计安装在8亿个移动终端上。梆梆安全的企业用户遍及金融、互联网、物联网、政府、企业等各大行业,覆盖亚洲、欧洲及北美等主要市场。

本次入选国际权威市场研究机构Gartner应用保护市场指南报告,是对梆梆安全应用保护产品的有力肯定。同时也侧面说明了中国网络安全厂商已经开始崛起,与全球知名安全厂商在新技术领域同场竞技就在今朝!

[Gartner声明]

Gartner does notendorse any vendor, product or service depicted in its research publications,and does not advise technology users to select only those vendors with thehighest ratings or other designation. Gartner research publications consist ofthe opinions of Gartner's research organization and should not be construed asstatements of fact. Gartner disclaims all warranties, expressed or implied,with respect to this research, including any warranties of merchantability orfitness for a particular purpose.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8-02 16:29:54
云资讯 Gartner:2022年全球IaaS公有云服务市场增长30%,首次突破1000亿美元
前五名IaaS提供商在2022年占据了80%以上的市场份额。亚马逊以481亿美元的收入和40%的市场份额继续引领全球IaaS市场 <详情>
2023-02-13 10:22:04
市场情报 亚马逊云科技连续八年被Gartner评为云数据库管理系统 “领导者”
在Gartner本次魔力象限报告评估的20家供应商中,亚马逊云科技在纵轴“执行能力”和横轴“愿景完整性”两个维度分别处于高、最右位置。 <详情>
2022-01-07 10:56:03
市场情报 Gartner发布《2021云数据库管理系统魔力象限》 亚马逊云科技被评为领导者
亚马逊云科技获得Gartner报告的认可,反映出了其在云数据库方面的发展,且其发展方向是契合市场需要的。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