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正值重庆直辖20周年之际,由英孚教育青少儿英语举办的“Super Race-冲刺!英孚”大型亲子英语城市挑战赛在渝举行。本次活动以“重庆特色”为主题,52组家庭根据英文任务书,以团队协作的方式完成闯关游戏,锻炼英语运用能力,增进亲子关系。

本次活动倡导环保出行,因此,家长和孩子们必须乘坐轻轨穿梭于四个任务点,在乘坐轻轨的同时,孩子们需要用英语向路人提问,让他们说出一个英文单词,在挑战中,孩子们锻炼了勇气,增加了说英语的自信。

“传承和弘扬重庆文化”这一主题贯穿于接下来的四个挑战。在“重庆方言扭扭乐”游戏中,家长用方言词汇下指令,小朋友需在听懂方言的基础上找到对应的英文单词,完成任务,增进了年轻一代对方言的了解。

“趣译英孚火锅菜单”游戏让学员们学习了重庆特色英语表达,毛肚(cattle stomach)、猪肉丸(pork meatballs),孩子们纷纷表示,没想到这些中国味十足的单词也能用英文恰如其分地表达。“重庆记忆”和“重庆美景明信片”这两个游戏使爸爸妈妈和小朋友在重温重庆历史的同时,表达对重庆的祝福。

本次英孚Super Race活动将继承和发展传统文化融入到英语学习之中。各参赛者用所学英语知识为重庆代言,促进地方文化走上国际舞台。英孚的教育目标从来不只局限于提高个人英语水平,更重要的是能给社会带来什么,培养孩子的社会归属感。

据悉,“Super Race”由英孚青少儿英语生活俱乐部举办,该俱乐部每个月都会举行丰富的会员活动,从“彼得潘超维度戏剧体验”、“博物馆夜宿”再到“航海俱乐部”,旨在鼓励孩子们走出课堂,在实际生活中锻炼英语运用能力,激发孩子对于学习英语的热情。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0-09-15 12:49:28
互联网 编程猫荣获“2020年新浪五星金牌教研团队”
9月10日,新浪教育主办的“新浪2020五星金牌教师颁奖典礼暨教师盛典”在北京举行。编程猫的师资团队“猫老祖”凭借自身的专业实力和出色表现,在65支团队中脱颖而出,荣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