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7日上午,联想集团与徐州市泉山区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启动仪式在徐州中关村信息谷创新中心举行,双方就共同推进“徐州市中关村信息谷创新中心”的智慧园区建设与发展达成战略合作。

签约

签约仪式

徐州市泉山区人民政府区长李勇,徐州市泉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软件园管委会主任姜明,徐州信息谷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姚建林,软件园管委会副主任王栋,联想集团中国服务总经理戴炜,联想IT管理服务总经理冀晓东,联想集团融资租赁总经理崔建斌,联想IT管理服务新业务拓展总监陈宇峰以及徐州市部分科技企业代表共同出席。

联想

联想集团中国服务总经理戴炜

联想集团中国服务总经理戴炜表示:徐州中关村信息谷已经成为产业聚集、创新孵化的聚集地。联想秉承以“感知互联,协同办公”为特色的智慧园区管理理念,以专业、高效、安全的全球协同能力,“全球智慧,服务中国”。

中关村

联想IT管理服务总经理冀晓东

联想IT管理服务总经理冀晓东表示:联想以提高客户体验,促进产城融合为目标,以“智慧办公、智慧管理、智慧体验”的慧觉智慧园区为理念,一期通过统一运营及管理平台,建立服务运营中心、设备产品运营中心、资源运营中心,打造云桌面、云主机、云存储、PC-as-a-Service企业服务云。

泉山

徐州泉山区人民政府区长李勇

徐州泉山区人民政府区长李勇在致辞中表示:徐州中关村信息谷创新中心是由泉山区政府与北京中关村信息谷合作共建的辐射淮海经济区的产业科技中心,“联想智慧运营中心”项目落地创新中心,将实现创新中心向“智慧园区”3.0模式创新演进,形成园区智能化产业生态链,形成独具徐州特色的创新平台,打造国内产业园区中的标杆典范。希望创新中心借助智慧化的园区持续运营管理,改善区域投资环境、招商引资、推动产业结构调整和发展经济等方面发挥积极的辐射、示范和带动作用,有效聚集高科技企业和创新人才,成为徐州市创新产业典范的样板区域。

据悉,就本次联想集团与徐州市泉山区人民政府的战略合作,联想将为徐州中关村信息谷创新中心提供以“智慧办公”、“智慧园区管理”、“智慧体验”为核心的慧觉智慧园区解决方案,主要包括:园区入驻企业服务云解决方案、园区整体IT服务智慧运营中心(IOC)解决方案、园区智慧物业管理解决方案、园区入驻商家新零售解决方案。凭借领先的技术研发实力与国际化实践经验,联想将为徐州市中关村信息谷创新中心提供全方位、一体化的智慧化、数字化的IT管理服务。

运营中心

徐州园区一期运营中心

区别于过去单纯提供办公场所的产业园区1.0时代和以商务合作交流为核心的产业园区2.0时代,当前的产业园区正逐步过渡到智慧园区3.0时代,园区不仅是企业办公、商务合作的场所,更是产业聚集、产学合作、创新孵化、高科技产业快速发展的聚居地,是集智能感知、万物互联、智慧通信于一体的创新科技平台型园区。联想慧觉智慧园区解决方案是基于“智慧办公”,“智慧园区管理”,“智慧体验”为核心而扩展的互联网+下的园区3.0解决方案,将为园区提供灵活、可扩展、安全、智慧智能化的基础设施架构,通过智能应用和公共服务平台为园区提供以体验式为核心的创新IT服务,同时通过整合管理平台实现运营监控、资产管理、安全管理和应急响应,提升智慧化服务水平,聚集高科技企业和创新人才,成为城市创新产业典范的样板区域。

联想将为徐州中关村信息谷创新中心的园区管理机构、园区入驻企业、园区入驻商户三方主体提供智慧化的应用与管理服务。基于智能互联为前提,联想慧觉智慧园区解决方案利用多种数字技术对传统的IT支撑环境进行升级改造,重新整合各种资源,形成园区智能化产业生态链,同时提供基于大数据分析的智慧园区多种应用服务。联想慧觉智慧园区解决方案主要涵盖4大核心模块:入驻园区的企业服务云解决方案、园区整体IT服务智慧运营中心(IOC)解决方案、园区智慧物业管理解决方案、入驻园区的商家新零售解决方案。

园区

联想慧觉智慧园区解决方案

作为中国大的企业级终端设备提供商和IT外包服务提供商,联想凭借“专业、高效、安全”的IT管理服务理念,依托全球领先的专业技术和服务团队,在智慧园区建设与运营方面走在了行业前列。联想慧觉智慧园区解决方案旨在帮助园区在战略转型、功能扩展、环境优化、产业升级等各方面提供一站式智慧运营服务,促进园区在改善区域投资环境、招商引资、推动产业结构调整和发展经济等方面发挥积极的辐射、示范和带动作用,有效聚集高科技企业和创新人才,成为徐州市经济腾飞的强力助推器。

徐州市中关村信息谷创新中心成立于2015年10月17日,是中关村在区域城市设立的第一个真正集研发、商业、交流功能于一体,综合配套设施齐全,宜业又宜居的创新综合体。该智慧园区拥有创新政策、创新人才、科技金融、技术平台、交易平台等重要优势,是徐州市政府与全球领先的高科技企业联想集团落实创新发展战略、深化交流合作的成功典范,将有效开启徐州市泉山区人民政府与联想集团政企合作、共享机遇、合作共赢的新篇章。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