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熟悉情况的多名消息人士称,中国初创公司ofo正洽谈在新一轮融资中募集10亿美元,此轮融资由日本软银领投,有望成为中国共享单车行业规模大的一轮融资。

消息人士向路透表示,中国大的叫车平台滴滴出行可能会加入ofo的新一轮融资。其中一名消息人士称,在这轮融资后,ofo的估值可能接近30亿美元。软银亦为滴滴出行的投资股东。

OFO

中国两家大的共享单车企业——ofo和摩拜单车,去年底以来已各自募集逾10亿美元,抢夺资金以扩大在国内外的市场份额。

ofo在不到一个月前刚刚融资募集逾7亿美元,由阿里巴巴集团和其他两家公司领投。摩拜单车也在6月宣布在腾讯控股领投的一轮融资募得6亿美元。

消息人士称,最新的ofo投资计划尚未敲定。由于讨论仍属保密,消息人士不愿具名。

软银和滴滴出行未予置评,ofo也未立即回复路透的置评请求。

ofo未披露在上一轮融资的估值。ofo创始人兼CEO戴威在4月称,公司的估值已经超过20亿美元。

据三位接近摩拜单车的消息人士称,在6月融资后,摩拜单车的估值已达到约27-30亿美元。

摩拜单车未予置评。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4-02 11:13:46
互联网 中国"科技民工"悲惨:为工作而生 没有性没有睡眠
据《南华早报》报道,由于长时间的工作压力,中国科技工作者们从早到晚在岗位上工作,不少人已经身心俱疲。 <详情>
2019-01-02 09:35:21
互联网 共享出行的2018:溃败与新生
“我这么与世无争的人,讨债这事怎么就临到我头上了呢”,北京东四环边上的途歌办公室,前来登记退款的王一文(化名)自我戏谑,任职于媒体公司的他对国内兴起的共享经济十 <详情>
2018-12-20 08:30:53
互联网 ofo戴威发全员信 不逃避、勇敢活下去
2018年对于ofo小黄车来说或许是最艰难的一年,长达千万人的退押金队伍让本来就已经处在互联网寒冬的ofo雪上加霜,截止至12月20日0点,退押金的队伍已经排到了11584382位, <详情>
2018-09-10 19:58:00
金融管理 美国业务再缩减,ofo海外市场要凉?
据《华尔街日报》援引知情人士消息,在进军美国不到一年后,共享单车公司ofo准备关闭在当地的大部分业务,裁撤美国的绝大多数员工。 <详情>
2018-04-08 10:57:00
区块链 ofo也炒币了?在新加坡推“骑车挖矿”功能 骑的越多挖的越多
4 月 8 日消息 日前,有消息称ofo在新加坡上线了代币功能,在ofo新加坡版的app界面上出现了“立即骑行,获取GSE代币!”的广告。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