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京东众筹上惊现一款智能黑科技产品,不仅拥有超高的颜值,更是实力超群,它就是微自然MindAI智能机器人。这个产品有着让人意料之外的高性价比,惊喜不断的使用体验,以及充满想象力的连接系统,未来还有更多强大功能无需升级硬件,只需简单软件升级就可享受。

微自然机器人到底长什么样子?

微自然机器人第一眼看过去,十分地惊艳,在设计上符合现代设计风格,具有极简主义的审美。产品是由主设备和子设备构成,主设备控制子设备,子设备连接各个家居设备,通过手机APP进行控制。

主设备是圆形设计,线条十分地流畅。设备正面由显示器和旋转环构成,通过旋转可以调整显示器中的天气、温度等设置。反面是充电、电源和复位按钮,和底座进行连接,可以进行充电。

子设备同样也是圆形设计,样子比主设备小一号。子设备是连接主设备和家电的桥梁,安装了红外感应器、光照感应器和人体感应器。反面同样是充电、电源和复位按钮,和底座进行连接,可以进行充电,但子设备一次充电可以使用半年,超长的使用时间完全可以省去很多充电的麻烦。

微自然机器人如何进行使用?

微自然机器人的设计十分人性化,使用起来也是很简单。一句话概括就是,主设备通过子设备控制家电,利用手机APP进行调节,就可以使用,无需特别设置。

第一次使用需要花点功夫,之后就可以通过手机APP自由控制。通过下载微自然APP,在主设备进入充电状态后,用APP添加子设备管理,进入学习模式界面。待子设备蓝色指示灯亮起,学习成功后进入选择型号界面进行测试,就可以进行调节,例如可以控制空调开启、温度调节等。

当前微自然机器人可控设备高达20台,包括空调、风扇和空气净化器等,预计今年底将增加电视剧、机顶盒、热水器和投影仪,可以满足居家和办公多个使用环境。

凭什么微自然机器人是懂你的?

人体的舒适感来自于在不同的环境、不同的时间下适应下来,在这点上微自然机器人可以称得上是懂你的了。微自然机器人运用AI智能算法对家电进行精细化管理,目的就是要改善生活办公环境,提高舒适度,把自然般的舒适带回家。

微自然机器人有三大功能可以还你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包括MindAI智能算法、红外人体感应功能和智能地理操控。

微自然MindAI智能算法就是当前人工智能最核心的机器学习技术和传感器技术的结合,无需特别的设置,只需要通过机器人正常操作电器一周左右,就可以让机器人理解用户习惯、知人冷暖,更加清楚什么样的环境最适合用户,如何将房间的环境调节到最舒适,在满足用户舒适度的前提下大化节省能耗。

人体传感器是用来感知人体活动信号,当人体传感器感知到屋里一段时间内没人时会自动关闭房间的空调。智能地理操控是用来感知用户的地理位置,在回家的路上提前开启房间空调,等你回到家给你一个舒适的环境。当你离开家后,会自动把房间的空调关闭,再也不用担心临出门的时候还要记得关一下空调那么麻烦。

通过这些强大的人工智能技术,可以预见,懂你的可能不是你自己,将是人工智能机器人,这也是微自然机器人目前可以做到的。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7-24 16:26:35
市场情报 亚马逊云科技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技术助力科学家绘制完整的脑部地图
艾伦研究所数据和技术主管Shoaib Mufti带领团队与亚马逊云科技合作,将利用这张脑图创建全球大的脑细胞开源数据库。这是人类首次对关于哺乳动物大脑结构和功能的大规模数据 <详情>
2023-07-14 17:09:54
国内资讯 上海统筹布局长三角公共算力中心
到2023年底,上海将依托上海市人工智能公共算力服务平台,接入并调度4个以上算力基础设施。 <详情>
2023-07-14 13:56:00
互联网 8月起施行!国家网信办等七部门发布《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管理暂行办法》
《办法》规定了安全评估、算法备案、投诉举报等制度,明确了法律责任。 <详情>
2023-07-14 11:42:26
市场情报 智赋未来 共创新可能 中信国际电讯集团再次亮相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在本次中信国际电讯展区的“智赋‘一带一路’”展示中,来宾可以综合了解多年来中信国际电讯CPC和中企通信在助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发展方面取得的成果。 <详情>
2023-06-16 09:18:26
5G资讯 5G和人工智能技术推动中国边缘服务器市场逆势增长
近日,国际数据公司(IDC)发布了最新的《中国半年度边缘计算市场(2022下半年)跟踪》报告。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