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圆人团圆。今年中秋恰逢国庆黄金周,8天长假,大部分人都会回家与家人团聚。同时节气步入秋冬,空气扩散条件逐渐变差,雾霾又开始蓄势待发。科沃斯沁宝,会行走的空气净化机器人科沃斯沁宝,守护全家人的健康,让这个中秋,充满清新的空气,幸福团圆。

不少人通过添置空气净化器来对抗污染,希望至少待在家里时能有一方好空气。专家建议,消费者在购买空气净化器时,应考虑两个因素:一是该款空气净化器的净化能力;二是其使用寿命。简单来说,首先要看的指标是洁净空气量,其次还需综合考虑“适用面积”“使用寿命”“滤材更换”等参数。建议消费者根据家里的使用面积,选择合适洁净量的净化器,选择知名度比较高的品牌。而传统空气净化器只能固定净化,净化面积有限。如何找到一款多居室空气净化一步到位的空气净化器?如果你还没听说过,有一款会行走的空气净化机器人,那就有些out了。我们不妨把目光转向家庭服务机器人之一:空气净化机器人。

(图1 科沃斯空气净化机器人沁宝)

移动净化,以动致净

科沃斯空气净化机器人沁宝(ATMOBOT)将机器人的智能移动平台技术与专业空气净化功能相结合,可以移动净化全屋空气。

传统空气净化器只能在一个固定的点进行空气净化,净化面积有限。想要净化所有的房间,要么把一台净化器搬来搬去,费时费力,效率极低。要么每一个房间都放置一台空气净化器,而这就会占用很大的室内空间。科沃斯空气净化机器人沁宝可以移动净化,一次净化全屋空气。一个房间净化结束时,就会自主移动到下一个房间,所有房间净化结束,会自主返回充电座,整个过程无需人工搬动,智能便捷,只需一台沁宝即可完成所有房间的净化工作。

(图2 沁宝可预设净化地图)

(图3 移动净化,全屋多房间一步到位)

沁宝可以使用手机APP互联,不仅可以随心设置净化地图,同时能够选择净化模式、远程预约,还可以查看历史记录、分享到朋友圈等,智能便捷。

(图4 沁宝可用手机APP实时互联)

专业滤芯,高效净化

高性能的空气净化材料才能确保好的净化效果,沁宝的净化性能达到空气净化新国标的高级别。根据新国标,CADR值(洁净空气量)和CCM(累计净化量)是评判净化能力的两个核心指标。沁宝采用H13级的HEPA,远超其它品牌M11/M12级的配置,CADR值高达450m³/h,颗粒物CCM为P4等级、甲醛CCM为F4等级,在智能移动净化的同时,做到了专业、高效、持久净化。

(图5 专业滤芯,高效持久净化)

有了空气净化机器人备战雾霾,360°净距离,关爱全家人的呼吸。

正值国庆黄金周,也是沁宝特惠季,现科沃斯线下体验店和科沃斯官网,沁宝降价1599,原价6999现价5499。科沃斯为守护您家人的健康生活,让你体验到高品质的生活方式。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