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查系统信息显示,腾讯公司在雄安新区成立了控股子公司——河北雄安新区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该公司的核准日期为2017年9月26日。

新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元,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出资90.00%.注册信息显示,该公司经营范围包括计算机软、硬件的设计、技术开发、数据库及计算机互联网络信息服务等。

腾讯在雄安注册成立控股子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

腾讯在雄安注册成立控股子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1

腾讯在雄安注册成立控股子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信息显示,新公司的注册地址为河北省保定市容城县澳森南大街1号。中国证券网指出,该地址在雄安新区辖区内,距离雄安新区管委会临时办公地奥威大厦仅1.6公里。

雄安新区设立半年,各类企业纷纷进驻,其中奥威路成为了这些企业临时办公地的聚集地。

21世纪经济报道在昨天的文章中写道,奥威路进驻的央企目前大多为基建类企业,还有不少金融类企业,这些企业包括了中铁、中建、中国建设银行、华夏银行、长江证券等。

此外,还有一批包括华为、浪潮在内的IT通信类企业已在这里租好办公地,只是暂未挂牌。

上海证券报也在近日报道,目前已经得到雄安新区管委会核准的拟注册公司在40家左右,类型涵盖了央企背景的金融机构、做基础建设的大型央企、高科技企业、国有银行、电信运营商、电力企业、部分房地产开发企业。

知情人士表示:“我了解到的情况是,目前拟注册公司的‘名单’基本已经确定了,总共38家。不过,一直在对‘名单’进行微调,审核比较慎重,应该说还是处于严管状态。”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05-27 16:15:00
国内资讯 【2021数博会】中国电信袁晓东:多元算力构建数字城市新基建
中国电信云计算贵州信息园在中国电信内部的定位是要做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云数据中心,是中国电信2+31+X战略中辐射长江经济带的桥头堡。 <详情>
2021-04-22 09:57:05
5G资讯 全力打造雄安新区5G“先行城市”
河北省通信管理局高度重视雄安新区规划建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认真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省委 <详情>
2020-12-15 11:40:29
云资讯 雄安新区:气象数据入驻“雄安云数据中心”
12月9日,河北雄安新区X波段天气雷达服务器托管至“雄安云数据中心”,这标志着气象数据已经第一批入驻“雄安云”。 <详情>
2020-11-27 17:40:36
云资讯 保定:百度云计算项目一期投入试运行
近日,百度云计算(徐水大王店)中心项目一期投入试运行。该项目是百度在雄安新区周边的重要战略布局,二、三、四期将在2023年9月前分年度完成,项目二期正在建设中。 <详情>
2020-11-19 09:58:46
国内资讯 雄安城市计算(超算云)中心开工
此次开工的雄安超算中心项目作为雄安“城市大脑”将打造“边缘计算、云计算、超算”三位一体相融合的城市计算体系。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