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网红”,没有一个行业像美妆那样“生机勃勃”!仅2016年,欧莱雅就一口气和30多个美妆kol签署了年度推广协议、Mac和10多名美妆博主联合定制的产品还没上市就被预先抢光…在信息民主化的趋势中,美妆是最彻底的一个行业,整个行业的话语权已经从传统明星、杂志转移到了网红身上。

而在一批众多的美妆博主当中,仿妆博主是最有技术含量,且最有影响力的博主。YouTube第一美妆网红Michelle Phan、韩国第一美妆网红Pony,都是通过仿妆出身的。而在国内,也有这么一位美妆博主,在仿妆的数量、质量和影响力上,都超越了众多同类型的网红,被称为“中国仿妆第一人”,她就是Ruby幼熙。

ruby新版pr稿332.png

ruby新版pr稿333.png

  仿妆多位明星,微博人气一路上涨

妆容,让女人们变得更加美丽与自信,但千篇一律的妆容总给人一成不变之感,无法凸显自身的多变气质与魅力。为了让更多女人学习化妆技巧,Ruby幼熙特地在微博上推出了诸多化妆视频教程,其教程以仿妆与化妆技巧为主,受到了诸多粉丝的追捧。

截止目前为止,Ruby幼熙仿过《大话西游》朱茵、《忘不了》张柏芝、《三流之路》金智媛、《河伯的新娘》郑秀晶、新木优子等多位国内外明星的妆容,不少粉丝纷纷围观,并在其微博下留言“真的一模一样”、“感觉仿谁像谁”等。同时,Ruby幼熙还通过微博平台分享美发技巧、画眉技巧、撩妹妆容等,让不少粉丝大呼实用还全面。

短短20天的时间,Ruby幼熙的微博粉丝量就从6万涨到了65万,微博的活跃度是特别惊人,每条微博的互动率也远超数百万粉丝数的美妆博主,最为经典的朱茵仿妆单集视频微博播放量达千万,全网3500万,成为名副其实的中国仿妆第一人。

国际知名品牌纷沓而来,国内影响力或超Michelle Phan

正是这样一个专业而时尚的她,很快就被众多国际大牌发现,成为他们争相合作的广告宠儿。兰蔻、雅诗兰黛等国际美妆品牌先后注意到Ruby幼熙对于美妆的深度造诣与自身掩盖不住的时尚感觉,与其合作推广他们的最新款产品。其与兰蔻合作的视频“安迪仿妆”,还被刘涛本人评论道“这个厉害!”可见Ruby幼熙对于美妆的专业度以及其高超的化妆技巧,已受到界内专业品牌和仿妆明星原型的认可。

除了线上合作,Ruby幼熙还受邀参加欧莱雅、Mac等国际品牌的发布会等等。但其本身的时尚触觉和商业价值并不单单停留在美妆界,就连国际知名服装品牌H&M也看准了她独特的气质和风格,推广其与歌手Zara Larsson的合作款。

ruby新版pr稿1067.png

短时间内,Ruby幼熙就在美妆界夺得了一席之地,而提到美妆博主,就不得不说到 YouTube第一美妆网红Michelle Phan,从2007年为朋友制作了第一条美妆视频以来,Michelle Phan就一炮而红,成为全球知名的美妆博主。2009年,她更新录制视频,并创立护肤品牌IQQU,一跃成为该品牌的设计者。多年积累,她的影响力已超越网络,吸引到传统时尚媒体的注意力,先后登上《Seventeen》《Nylon》《Forbes》等杂志。如今,Michelle Phan已坐拥上亿身家,成为了兰蔻代言人,并与欧莱雅联合定制化妆品牌化妆品线EM by Michelle Phan,其个人创立的美妆公司IPSY也成为了估值8亿美金的潜力公司,27岁就登上 “福布斯30岁以下精英榜”,在全球都颇具影响力。

身为中国仿妆第一人,不少人总会拿Ruby幼熙和Michelle Phan进行对比,有网友认为,Michelle Phan已经达到了一位美妆博主无法企及的高度,即使是专业出生,Ruby幼熙也无法超越。但微念CEO刘大雄却并不这么认为,在刘大雄看来,Ruby幼熙和Michelle Phan并不具备可比性,“Ruby幼熙是化妆品研发专业出生,具备更加坚实的专业基础,我们从她只有数千粉丝的时候就开始注意到她了,专业+热爱+技巧+素颜女神的颜值,一个美妆博主应该具备的技能她具备了,于是我们决定支持她,她的走红也在我们的意料之内,毕竟,谁都无法拒绝这样具有全面素质的美妆博主”。未来,Ruby幼熙或将成立自己研发的美妆品牌,完成商业上的转型。Michelle phan不具备专业的研发能力,而Ruby幼熙有,这是Ruby幼熙的优势。国内市场一直是各大化妆品争夺地,国货回潮也让大家对于国产品牌有了更多的信心,我们对她的未来非常看好,其在国内的影响力或超Michelle Phan。”

  化妆品研发专业出生,过硬技术成就超高人气

纵观微博上知名的化妆达人,大部分都是业余出身,仅仅凭借对化妆的一腔热爱以及敏锐的时尚嗅觉而从事了化妆行业,慢慢摸索化妆技巧,最终成为了活跃于各类平台的化妆达人。

与她们不同,甚至远超YouTube第一美妆网红Michelle Phan的是,Ruby幼熙不仅对化妆有着近乎偏执的热爱,拥有敏锐的嗅觉,更是化妆品研发专业出生。她毕业于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的工程创新学院,轻化工程(化妆品研发方向)专业,专注研究化妆品制作及检验等,深度了解化妆品中各项成分,具备全面而完善的专业素养。

ruby新版pr稿2130.png

专业的化妆品研发背景使得她对各类化妆品及其成分了如指掌,让她具备了相关的研发技能,她不仅可以针对不同肤质给出个性化的化妆建议,还能凭借深厚的专业功底研发新颖化妆品,帮助更多女人真正找到适合自己的化妆品,提升妆容的质感。

在业内,很多美妆网红的教程重心都集中在如何化妆、如何化好妆上,而Ruby幼熙除了分享这些,还会深度解析仿妆技巧,未来也将更加全面专业地从化妆品的成分、选择上进行针对性解读等,让女人们可以真正了解化妆品的成分,找到适合自己的化妆品,打造更加服帖与美丽的妆容。对于网友们而言,Ruby幼熙不仅仅是化妆分享师,更是化妆指导专家。

Ruby幼熙不单分享美妆、仿妆视频,其更大的闪光点在于她的专业性和对时尚的敏锐度,这些独有的技能和特色,将发挥出更大更广的价值。微念表示将在未来继续全面支持Ruby幼熙,帮助其开拓中国市场,并走向世界,成为全球知名的美妆博主与品牌创始人。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10-31 20:46:05
互联网 中国仿妆第一人, 美妆网红Ruby幼熙影响力或超Michelle Phan
说起“网红”,没有一个行业像美妆那样“生机勃勃”!仅2016年,欧莱雅就一口气和30多个美妆kol签署了年度推广协议、Mac和10多名美妆博主联合定制的产品还没上市就被预先抢光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