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机构发布最新版权登记数据

这也正是版权需求者发来的市场信号,历史机遇,前所未有。北京版全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下称”版权家“)就是中国版权保护中心官方支持嵌入的数字版权服务和版权结算平台。

其实早在 1994 年我国就开始启动著作权登记工作, 2013 年,我国全年的著作权登记量突破 100 万件,直至 2016 年,爆破 200 万件。如上所示,通过中国版权保护中心这一权威平台发布的数据不难看出,我国现阶段广大版权人对于版权保护的需求日益增大,随着觊觎者变戏法式的手段越来越难把控,解决版权保护的难题也在不断加大。

版权家:实现版权价值大化

版权家是中国版权保护中心DCI研发战略合作伙伴,已累计完成版权服务570,000+次。

版权家将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快捷、便利的线上版权服务,帮助著作人实现极速登记、 24 小时线上操作,为广大版权人提供更专业、更高效的版权服务线上体验。

“我们的很多用户都是评分的内容原创者,版权家致力于所有版权人提供快速便捷的版权服务,通过版权家线上版权服务平台,可以实现 3 分钟申请数字版权,从而然让版权实现更大价值。”版权家品牌总监黄清华如是说。

未来,版权家还将展开一系列多媒体内容运营与版权费结算的新服务,包括保护著作权人的相关权益和帮助著作权人实现作品版权价值。版权家将就音乐、新媒体、网络文学和图片等领域的行业政策、技术创新、版权保护和版权费结算进行业务延展。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11-14 20:35:21
互联网 版权家:媒体洞察篡改原创之“怪象”
日前,版权家与新华社记者就版权保护问题开启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座谈会。记者指出现今社会版权有难发现、难确权、难交易的三大难题,市场急需出现一套可以解决版权基础管理服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