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深圳市法本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法本信息”)再次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这是法本信息继2014年后第二次通过此项认定,这标志着法本信息专业技术与研发能力得到权威认可。同时,这也是法本信息不断创新、与时俱进的体现。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标准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又称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根据《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规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指在《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内,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在中国境内(不包括港、澳、台地区)注册一年以上的居民企业。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遵循鼓励技术创新、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依据各项法律法规及认定评选标准,对企业从“获得核心知识产权质量及数量、科技成果转化能力以及研究开发的组织管理水平等多个标准”进行全方位严格考察评选。

政策丨高新技术企业是重要基础

高新技术企业是发展高新技术产业的重要基础,是调整产业结构、提高国家竞争力的生力军,在我国经济发展中占有十分重要的战略地位。十几年来,高新技术企业一直受到各级政府的高度重视,国家和地方主要采取税收减免、股权激励、科技计划、项目用地、金融保险、出口信贷等多种政策措施,鼓励和支持高新技术企业发展。我国已初步形成了培育高新技术企业发展的良好环境和综合政策体系。

法本信息始终坚持技术创新、不断追求卓越,在IT 研发管理、大数据云计算、互联网等领域拥有超过70项自主核心知识产权,公司专业IT技术人员占比约95%,并已全面通过CMMIL4、ISO27001、ISO9001、双软认证等多项认证。

依托自身强大的研发与创新能力,法本信息广泛采用基于大数据、云计算、网络安全、应用开发等新兴技术,为海内外金融、高科技、互联网、通信、物流、房地产等行业客户提供从咨询、战略规划、方案实施,再到业务运营的专业软件技术服务、产品及解决方案。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