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6日,乐视网昨晚针对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发布公告称,公司不存在违反公平信息披露规定的情形,同时公司、控股股东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乐视

1月24日,乐视网复牌后,连续两天跌停,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于。对此,乐视网表示,近期公司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未发现公共媒体报道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公司控股股东在本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本公司股票。

同时,基于公司目前的运营情况,乐视网提请投资者注意九大投资风险:公司实际控制人可能发生变更的风险;部分关联方应收款项存在回收风险;贾跃亭先生、贾跃芳女士未履行借款承诺导致公司现金流紧张的风险;公司现有债务到期导致公司现金流进一步紧张的风险;公司2017年业绩大幅下滑的风险;公司部分业务业绩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的风险;公司对外投资的风险;募集资金用途改变的风险;以子公司股权质押并对外担保的风险。

乐视网指出,截止目前,贾跃亭先生持有公司102,426.66万股股份,占总股本的25.67%, 其中101,953.98万股已质押给金融机构。若公司股价出现大幅下跌,且贾跃亭先生无法及时追加担保,金融机构将有权处置上述已质押的股权,从而可能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

同时,由于关联方应收款项存在部分回收困难的可能,公司存在2017年度计提大额坏账准备的风险,加上其它各因素导致公司2017年经营业绩存在大幅下滑的风险。

值得注意的是,在公告中可以看到,乐视网将更换了logo,由 “乐视” 变为 “Le”。据知情人士称,乐视网早已不再使用此前的四色 logo,新的logo正在设计中。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6-11-09 10:24:37
互联网 乐视股价4天蒸发128亿:官方火速回应!
乐视供应链欠款、股价大跌持续发酵。日前,乐视控股CEO贾跃亭发布致全员内部信,信中,贾跃亭反思公司发展节奏过快,并认为管理层应该承担责任。 <详情>